動態消息顯示只有前面幾個
通常往下拉的話 不是會一直跑出來嗎
我的沒有 只有顯示最新的幾個
也就是只有顯示最近幾十分鐘的最新動態
幾個小時前動態都跑不出來了
還有點進去與朋友在收件夾裡的對話記錄
點進去也是一片空白
我沒動到任何設定啊 怎麼突然會這樣
重新開機 重新登出登入也一樣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謝謝
--
通常往下拉的話 不是會一直跑出來嗎
我的沒有 只有顯示最新的幾個
也就是只有顯示最近幾十分鐘的最新動態
幾個小時前動態都跑不出來了
還有點進去與朋友在收件夾裡的對話記錄
點進去也是一片空白
我沒動到任何設定啊 怎麼突然會這樣
重新開機 重新登出登入也一樣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