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5遺失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LonyIce: 如果你決定放棄時 記得保險一點要改手機裡有關 app 的帳09/05 20:57
LonyIce: 號密碼 (fb等) 然後向電信業者申請遺失停話09/05 20:58
LonyIce: 雖然我覺得不改應該也不會怎樣 但蘋果官網這樣建議09/05 20:58
LonyIce: 說到失竊 jb 我忽然想到之前好像有一個 jb app 可以自動09/05 21:00
LonyIce: 拍下擅自使用你手機的人長相傳到你信箱裡09/05 21:00
LonyIce: 我忽然想去找這個來裝了 XD

先恭喜原PO找回手機了,台灣還是有很多好心人XD

看到下面推文所以回文一下,我自己是用iCaughtU Pro

BigBoss的軟體,售價沒記錯是2.5美元,大約75元台幣

此軟體可以設定允許密碼解所錯誤的次數

在錯誤次數達到設定上限的時候,前置鏡頭會拍下鏡頭的畫面
(當然如果偷手機者把頭移開就拍不到..)

會發送EMAIL,連帶照片、手機GPS定位位置(要開定位)到你設定的信箱

也可以設定會發送簡訊到其他手機裡

甚至可以設定有人企圖將網路連線關閉時就會發送(這我關掉,因為有時會關網路..)

另外我覺得很重要的是,他無法在鎖定畫面直接關機

企圖直接關機也會發送MAIL或簡訊(看你怎麼設定)

我個人因為這軟體把Toggles裡的飛航和3G開關移除,因為它可以不用解鎖直接操作


會弄成這樣,完全是因為手機掉過一次就怕死了...XD

iCaughtU Pro的介面(在設定裡)

http://i.imgur.com/g5HPdC3.jpg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09
如果你決定放棄時 記得保險一點要改手機裡有關 app 的帳
Kyle avatarKyle2014-09-13
號密碼 (fb等) 然後向電信業者申請遺失停話
雖然我覺得不改應該也不會怎樣 但蘋果官網這樣建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14
說到失竊 jb 我忽然想到之前好像有一個 jb app 可以自動
拍下擅自使用你手機的人長相傳到你信箱裡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8
我忽然想去找這個來裝了 XD
Enid avatarEnid2014-09-19
一次性付費的嗎 以前看過類似的收月租感覺不划算
Hedy avatarHedy2014-09-22
一次性 交易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24
我印象中以前用的是解鎖就照相 然後幾秒就定位一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7
是一次性付費哦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9
我覺得它主要好用是使用者無法強制關機和GPS
所以手機有開Find my iPhone的話就可以找的到
除非手機沒電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01
遇到高手,直接退出你的SIM卡的就沒轍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10-05
Sim卡拿掉之後裝置會有什麼隱私的改變嗎?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7
iGotyou比較夯
Poppy avatarPoppy2014-10-07
退Sim卡會破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