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有玩自己的桌面了,驚覺自己再這樣下去會失去上這個版的動力

所以急就章的稍微組合了一下

第一個主題是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很煩所以才用這張桌布:

http://myurl.com.tw/eig3
http://myurl.com.tw/aid2

第二個主題是想回到簡單的風格:

http://myurl.com.tw/9mcu

基本上我還是很習慣讓桌布自己去帶領主題,不過現在連dock的icon都很懶得改

結果就是沒什麼協調感.....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幫助小弟我找回桌面的藝術感吧~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6-10
感覺都蠻不錯的耶 從桌布開始挑主題是對的 加油:p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6-15
dock icon建議還是花點心思 對簡潔風來說很明顯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6-16
第三張桌布好可愛啊!
Tracy avatarTracy2006-06-20
可以問一下桌布哪找的嗎? 好可愛^^
Megan avatarMegan2006-06-25
http://myurl.com.tw/dpfh
我忘記在哪裡找到的了~sorry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6-27
謝謝你呀!! 感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7-01
請問第3張天氣的skin在哪裡可以找到>___</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04
那是widget http://myurl.com.tw/ir5a 之前版上某位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06
好心人分享過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7-07
感謝 不過我沒有在用widget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