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我的桌面 - 桌布Ula · 2006-06-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嗯,我也是初學者... http://0rz.net/101su、http://0rz.net/491tU 上面是小弟的桌面...東西沒放很多,因為也不知道要放啥比較好= =a 不過這種半透明的樣子我還蠻喜歡的= =a 煩請版上高手給點建議吧...<(_ _)> -- 要長大,請先從拒絕7788與注音文做起。 -- 桌布All CommentsXanthe2006-06-12自己看舒服最重要啦:p 不錯喔William2006-06-15你的捉不很好看耶!我很喜歡,在哪可以找得到呢?Ula2006-06-17http://w4.loxa.com.tw/rad80886/snow.bmp3.8MB= =a,不過是學術網路,還算快Yuri2006-06-17台客天團 五五肉肉~Related PostsRK launcher 加入 ADSL 撥號連線聖鬥士桌面YAHOO!widget的電台radio_tuner_taiwanFlyakiteOSX關於XP內建的styl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