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嗯,我也是初學者...

http://0rz.net/101suhttp://0rz.net/491tU

上面是小弟的桌面...東西沒放很多,因為也不知道要放啥比較好= =a

不過這種半透明的樣子我還蠻喜歡的= =a

煩請版上高手給點建議吧...<(_ _)>

--


要長大,請先從拒絕7788做起。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6-12
自己看舒服最重要啦:p 不錯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6-15
你的捉不很好看耶!我很喜歡,在哪可以找得到呢?
Ula avatarUla2006-06-17
http://w4.loxa.com.tw/rad80886/snow.bmp
3.8MB= =a,不過是學術網路,還算快
Yuri avatarYuri2006-06-17
台客天團 五五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