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 我捨棄了死神風格了

被 被世界盃取代了~~~~

德 德國加油

http://photo.xuite.net/hadespluto/565949/34.jpg


再配上之前分享過的程式

http://photo.xuite.net/hadespluto/565949/35.jpg

VIVA LA FIFA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6-15
耶 德國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