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蘋果字型遇到的兩個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homepage20.seed.net.tw/web@1/hiplayer/1245.bmp

BMP圖檔,有兩個地方有問題

1.開始工具列那邊,怎縮成一行, 把那個"式" 移動到上面@@

2.工具列左右兩邊字大小差太多怎調整?(右邊太小了)




去年改的時候也有遇到過,我忘記怎解決了

希望會的人教我一下!!

先多謝大家的回答了@_@

--

三人行,兩洞都溼!!!!!!!!!!!
用力用力~~呼呼~~~ 喔喔~~唔~~喔喔~~唔唔~~~
  \ / 給我含~~~~~~~
/ \
(( < _ \\ 3 >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6-07-06
字體大小用sfc改visual style...第一個問題把字數減少就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