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S8 IMEI碼已註冊!!!?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終於拿到我新買的手機
興高采烈的更新跟雙清
也下載好需要的app跟備份過去了

但就在註冊imei1/imei2時…(我要註冊產品不是註冊延保)
竟然imei1顯示「已註冊」!!!!!!!
馬上問客服(我在蝦皮商城三星授權那個買的)
有收據跟貼紙
/
但我打去三星客服他們說他們只有授權pc、奇摩…(這部分我是不確定但越想越擔心

馬上聯繫他們蝦皮聊聊

後來我決定直接去他們實體店面(他們有提供給我)

不知道這狀況大家有沒有遇過…

他還說退貨前還要先請工程師鑑定幾天…
但我光想到我第一天拿到的手機就被註冊過不就等於是別人買了 退貨回去但他們卻沒有把關好 又賣我的嗎!!!!?

超麻煩的!

明天我去店面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幫助我可以退貨成功或是換到一隻新S8
QQ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8-03-15
別亂買啊,學到了齁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6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Jack avatarJack2018-03-17
這大條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18
就是蝦皮三星授權商店賣給你的手機有註冊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18
蝦皮還有三星授權店喔…
James avatarJames2018-03-19
退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20
註冊imei是.. ?
Poppy avatarPoppy2018-03-21
請問一下,要怎麼註冊IMEI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22
有啊https://i.imgur.com/6O8thnc.jpg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22
你是指登入延保還是什麼*登錄
Noah avatarNoah2018-03-23
https://i.imgur.com/34UUZAc.jpghttps://i.imgur.com/34UUZAc.jpg這個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24
那間就經銷商阿...三創那間的經銷商!那間就經銷商阿...三創那間的經銷商!那間就經銷商阿...三創那間的經銷商!
Zanna avatarZanna2018-03-25
內文是要重複幾次內文是要重複幾次內文是要重複幾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26
你說的註冊是這個 是嗎?
John avatarJohn2018-03-26
蝦皮不是可以直接退貨嗎?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7
另外那間好像是智慧館的經銷商自己出來開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28
https://i.imgur.com/dZWesmU.jpg你現在畫面是不是有顯示S8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29
我上個月到通訊行買S8+也是 要上官網登入預購金說IMEI用過了 但是我之後就不了了之也沒跟通訊行講MEI用過了 但是我之後就不了了之也沒跟通訊行講就這樣用了半個月到現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30
你到底會不會編輯內文啊XDDDDD你到底會不會編輯內文啊X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30
推文砍掉是怎樣= =你懂那個軟體的意思嗎?
Yedda avatarYedda2018-03-31
抱歉我是不是刪掉推文了啊?手機怪怪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1
那個意思是 你已經有S8 你又拿同一imei註冊 它當然跟你說已經註冊過了...
Lily avatarLily2018-04-02
Peter抱歉啦 我剛剛要把內文修正 但不小心刪到留言`……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03
我是註冊前沒有顯現s8可是 後來有欸重點是 imei1不是我手動輸入的怎麼會系統跟我說已琛冊?難道是登入 Samsung member 後imei1 會自動輸入了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03
你的會員資料都有S8了 還要懷疑人生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04
不介意的話 imei借輸入一下就知道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05
我之前沒手動註冊過 但是它已經自動幫我登錄在上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06
感覺中了華北強翻修機。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06
蝦皮你也敢信 科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07
Peter 我朋友也幫我輸入過了 一樣沒效…只能明天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08
問了如果是軟體自動輸入 而他又是三星有合作的經銷`(這點三星客服有說到)那應該就是沒事……Peter 謝謝你;)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09
我也是蝦皮三星買的,我點進去有一個電話,他資料都幫我自動填上去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10
電話 後面有寫Galaxy S8 這樣 所以你在填註冊產品說註冊過應該是正常的吧
Ula avatarUla2018-04-10
P.S 要申請1500購物金要去那個甚麼獻禮888的活動
Jake avatarJake2018-04-11
雖然已經活動過期了,但我還是有成功申請到購物金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12
註冊好像是會自己抓手機imei
Mary avatarMary2018-04-13
印象中我N8註冊時 也沒有手動key imei
Tom avatarTom2018-04-14
有些人一直酸蝦皮什麼的....蝦皮有分經銷商、代理商開的商城跟個人賣家開的商城,原PO都說是跟經銷商買了,怎麼會怪蝦皮咧雖然很少使用,但是這樣誣賴蝦皮也真衰小他們無法控管好個人賣家是一回事,這方面可以罵,但是經銷商有問題,應該罵經銷商雖然目前看上去,手機好像根本沒問題?
Emma avatarEmma2018-04-14
蝦皮商城更像PChome 24H那樣,由廠商鋪貨上架之類。一般個人賣家所開的,則是像奇摩拍賣或者露天拍賣。一眼就看出來差別蠻大的,基本上只要蝦皮方面沒出錯,就可以保證蝦皮商城的商店都是經銷商或原廠經營,可以保證是正品。尤其大品牌有電話、有門市,要確認應該不困難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4-15
這就跟淘寶或天貓一模一樣的經營模式,常常會在淘寶看到廠商的賣場跟一般賣家的賣場,差別很大,好像還有特殊標記,忘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16
反正那種蝦皮廠商認證跟FB名人帳號認證差不多,確認本人就有一個藍勾勾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17
顆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18
我註冊的時候,他是自己抓手機的imei,沒叫我key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18
有點天 拜託搞清楚
Jake avatarJake2018-04-19
..........你不會打去問是幾號註冊的 幹麻自己一直腦補
Kyle avatarKyle2018-04-20
Little所以是正常的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21
最新更新 三星說一上網就會自動註冊 所以沒事沒事 `ok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22
正在觀望蝦皮那間的S8,存貨跳動很大,如薰紫灰,第一天1支第二天0支第三天2支 ……猶豫要在蝦皮還是pchome買
Yuri avatarYuri2018-04-22
推蝦皮那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