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有3G訊號卻聯不上網路 - iOSCarol · 2015-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手機是iphone5,JB,中華電信。 大概這個月開始,手機會出現明明還有3格,卻不能上網的狀態。 開關3G都沒用,過一陣子後又開始能上(先前重開機有用,但昨天無效)。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實在是非常地惱人啊.... -- iOSAll CommentsDelia2015-04-11如意卡?Jessica2015-04-11對!!!!原來是如意卡的問題嗎,囧!Caitlin2015-04-13不如意卡 從去年底之後就越來越爛Donna2015-04-13客服還會騙你說網路線路跟月租型一樣...明明爛很多...你去MobileComm就有一些用戶在幹礁討論了Catherine2015-04-16我是如意卡。我也是這樣啊!已經去電客服3次重置了!還是一樣斷斷續續的!Belly2015-04-19我是看到網友說划算才去辦的!結果很傻眼@@Hardy2015-04-20的確是比較划算,但是斷斷續續真的非常惱人;不過用戶不多,看來是無解,嘖。Sandy2015-04-23用戶事實上應該不少 反正有問題就打去罵是基本的John2015-04-27原來是如意卡的問題=_= 每次斷都超不爽Related Posts升級到8.3,這不知道是不是BUG?手動刷 iOS 8.3 IPCC換手機itunes 無法同步終於抓到耗電的元兇...右上角一直有空心箭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