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覺得4吋就好

主要我不常帶包包,手機太大放口袋其實滿不舒服的

這次推4.7跟5.5實在很想換牌子

不過左看看三爽 右看看HTC

明天還是忍淚搶預購單好惹


※ 引述《tyjcgmnl (thank you)》之銘言:
: 我的確是這樣想
: 或許最後我會因為新相機 新螢幕
: 甚至新電信優惠合約換6 or 6+
: 但至少在尺寸上 我還是喜歡4吋耶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還是覺得4吋好嗎?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4-09-12
明天不會有預購單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12
明天? 人家第一波最快也是禮拜五搶喔
Lily avatarLily2014-09-13
我比較想知道中華電信的價格
John avatarJohn2014-09-16
真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18
android也沒有一支4吋左右的手機能戰的...
Lily avatarLily2014-09-21
4.7閹割/5.5太大,我也覺得超悲憤,但還是只能含血含淚含恨
買下去.........
Mia avatarMia2014-09-22
sony 有個4.3的旗艦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7
還真的考慮過SONY,拍照也很棒. 但是借朋友的玩了一下之後
Una avatarUna2014-09-29
才覺得iphone真的是順到不行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