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到大賣場有看到一款HP的多功能事務機,
看起來有獨立的傳真功能,噴墨式的,
價錢不到三千元,1200dpi,
不過詳細的型號沒記住…
不知道這款評價好不好?CP值高嗎?
不算常用,但偶爾需要用來印個東西、傳真個資料
(超商還是有點麻煩,尤其是收傳真…而且也不便宜)
最好可以撐久點(之前兩台都撐一年左右就故障),
如果墨水不省,最好可以吃雜牌的墨水。
已經蠻久沒用噴墨印表機印東西了,
不知現在噴墨的技術如何?我只要印條碼夠清楚的程度即可…
這一台好嗎?還是有更推薦的其他也在這價位附近的事務機?
謝謝!!
--
看起來有獨立的傳真功能,噴墨式的,
價錢不到三千元,1200dpi,
不過詳細的型號沒記住…
不知道這款評價好不好?CP值高嗎?
不算常用,但偶爾需要用來印個東西、傳真個資料
(超商還是有點麻煩,尤其是收傳真…而且也不便宜)
最好可以撐久點(之前兩台都撐一年左右就故障),
如果墨水不省,最好可以吃雜牌的墨水。
已經蠻久沒用噴墨印表機印東西了,
不知現在噴墨的技術如何?我只要印條碼夠清楚的程度即可…
這一台好嗎?還是有更推薦的其他也在這價位附近的事務機?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