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花店
常常需要印卡片
使用頻率高
本來是使用噴墨印表機
但因為墨水太貴
家裡的人想說換雷射的
會不會比較省
卡片的厚度約像一般的西卡紙出不多
不知道對雷射印表機會不會有影響
預算約5000上下
目前爬文是看中EPSON EPL-6200L
不知道適不適合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建議
謝謝
--
常常需要印卡片
使用頻率高
本來是使用噴墨印表機
但因為墨水太貴
家裡的人想說換雷射的
會不會比較省
卡片的厚度約像一般的西卡紙出不多
不知道對雷射印表機會不會有影響
預算約5000上下
目前爬文是看中EPSON EPL-6200L
不知道適不適合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建議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