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請問有辦法使用command line的方法切換使用者嗎?
如同使用gnome的切換使用者一樣會跳回gdm讓使用者
登入其他使用者。
如果想要使用其他的window manager但是,好用的小程式
如,系統時鐘時區、無線網路都沒有辦法在其他沒有整合
的window manager上執行。有辦法在其他的window manager
中仍然可以利用gnome所提供的部份程式嗎?
謝謝。
--
請問有辦法使用command line的方法切換使用者嗎?
如同使用gnome的切換使用者一樣會跳回gdm讓使用者
登入其他使用者。
如果想要使用其他的window manager但是,好用的小程式
如,系統時鐘時區、無線網路都沒有辦法在其他沒有整合
的window manager上執行。有辦法在其他的window manager
中仍然可以利用gnome所提供的部份程式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