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使用command line切換圖形使用者嗎?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請問有辦法使用command line的方法切換使用者嗎?
如同使用gnome的切換使用者一樣會跳回gdm讓使用者
登入其他使用者。

如果想要使用其他的window manager但是,好用的小程式
如,系統時鐘時區、無線網路都沒有辦法在其他沒有整合
的window manager上執行。有辦法在其他的window manager
中仍然可以利用gnome所提供的部份程式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3-12
su user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