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消失了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安裝完Norton重新開機之後

桌布就消失了 只剩下一片底色

不管我用什麼方法開啟新的桌布 都沒有用

只有在開機和關機的瞬間會看到原本的桌布

請問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6-07-10
這我之前好像有愈過~可是忘記怎麼變回來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7-13
關掉active desktop試試?
Rae avatarRae2006-07-14
請問樓上 那在哪裡 對不起 我很笨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7-15
桌面->內容->桌面->自訂桌面->網頁,把勾勾都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