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大家開始玩這款了也來摻一咖
我的配置是像下面這樣
http://ppt.cc/DI8j
一開始的確也是一張圖各自守,直到去打朋友家卻發現別區的植物打進來才改了兩區
不過這種打法我有點擔心,因為的確是可以跨區幫打(不過範圍不大)
因為後期的疆屍比較強,這種跨區攻擊路徑較短的打法不知道能不能擋下來…
我目前只有右下角那區有鐵桶+木桶疆屍來過
不過因為守備很強(有很多儲備植物種這邊),而且第一條路很長
所以當然沒問題
此外發現大家會把建物都塞滿三棟耶XDa
我沒有就是…右上角和新開的那個區塊目前都是閒置的orz
如果塞滿的話,路會好難安排qq
閒聊的部分,這次PVZA的road trip讓我覺得打得好吃力
之前的版本都不會用到除草機
現在幾乎都要靠除草機推掉第一波攻擊後,第二波硬擋或用炸彈才有辦法過關
大家都是怎麼過road trip 的部分啊orz
--
我的配置是像下面這樣
http://ppt.cc/DI8j
一開始的確也是一張圖各自守,直到去打朋友家卻發現別區的植物打進來才改了兩區
不過這種打法我有點擔心,因為的確是可以跨區幫打(不過範圍不大)
因為後期的疆屍比較強,這種跨區攻擊路徑較短的打法不知道能不能擋下來…
我目前只有右下角那區有鐵桶+木桶疆屍來過
不過因為守備很強(有很多儲備植物種這邊),而且第一條路很長
所以當然沒問題
此外發現大家會把建物都塞滿三棟耶XDa
我沒有就是…右上角和新開的那個區塊目前都是閒置的orz
如果塞滿的話,路會好難安排qq
閒聊的部分,這次PVZA的road trip讓我覺得打得好吃力
之前的版本都不會用到除草機
現在幾乎都要靠除草機推掉第一波攻擊後,第二波硬擋或用炸彈才有辦法過關
大家都是怎麼過road trip 的部分啊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