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莊園路線規劃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趁著大家開始玩這款了也來摻一咖

我的配置是像下面這樣

http://ppt.cc/DI8j

一開始的確也是一張圖各自守,直到去打朋友家卻發現別區的植物打進來才改了兩區

不過這種打法我有點擔心,因為的確是可以跨區幫打(不過範圍不大)

因為後期的疆屍比較強,這種跨區攻擊路徑較短的打法不知道能不能擋下來…

我目前只有右下角那區有鐵桶+木桶疆屍來過

不過因為守備很強(有很多儲備植物種這邊),而且第一條路很長

所以當然沒問題



此外發現大家會把建物都塞滿三棟耶XDa

我沒有就是…右上角和新開的那個區塊目前都是閒置的orz

如果塞滿的話,路會好難安排qq



閒聊的部分,這次PVZA的road trip讓我覺得打得好吃力

之前的版本都不會用到除草機

現在幾乎都要靠除草機推掉第一波攻擊後,第二波硬擋或用炸彈才有辦法過關

大家都是怎麼過road trip 的部分啊orz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3-05-29
靠菜頭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02
第四張地圖,幾乎除草機清中場,第二波扛不下來Orz
Olga avatarOlga2013-06-04
願意開放壓力測試嗎???
Lydia avatarLydia2013-06-07
'想問一下要怎麼拓展家園呢?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9
打地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11
阿...原來點過去就好了orz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14
進度好快阿...你們解決 coin 不足的問題啊 = =a
Mason avatarMason2013-06-16
=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7
我金幣剩下9...紫幣還很多..
Edith avatarEdith2013-06-19
每次登入,會給coin的建築都多少會給一點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24
沒種滿房屋怕錢不夠阿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27
紫鈔就要靠地圖跟殭屍入侵了
Enid avatarEnid2013-06-27
只有剛完會缺金幣 房子都蓋出來後變成都在等植物種好而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01
前三張地圖,櫻桃菜頭我是省著用的,哪來錢跟時間種它們
Freda avatarFreda2013-07-02
樓上我想派疆屍去幫你壓力測試一下 X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7-02
5-21跟5-22我用甜菜+冰豆+櫻桃聯合才過的 要省很難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04
你們朋友可以顯示中文嗎? 我中文朋友名字都空白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07
反正到後面關卡要等好友幫要等很久 慢慢來不用省xd
Mia avatarMia2013-07-08
Josh請問我有加你好友了嗎? 我想要壓力測試一下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13
想問一下地板蓋個可以拿掉嗎...好不滿意喔
Enid avatarEnid2013-07-16
恭喜Maxjue大~壓力測試過關!!!等等我換搖滾疆屍打打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7-18
地板(道路)可以用編輯模式拿掉阿 還可以收到倉庫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7-23
去打別人家會被發現嗎 \@@/ 如果不會痛可以來我家玩
Jake avatarJake2013-07-26
如果打贏的話會被發現喔-v- 打輸的話不清楚
Emma avatarEmma2013-07-27
感謝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29
打別人家,打輸了不會被發現!!但是好友列會顯示你有去
他家鬧過!!只是失敗了!!
萬一打贏了!!對方應該會掉一筆錢!!另外被攻擊的設施應
Una avatarUna2013-07-31
該停止運作,直到修復為止!!像這樣http://ppt.cc/tSMB
Maxjue大,我測試完畢囉 :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02
樓上超壞!!!!!!!!!!!!XDDDDDDDDDDDDDDDD
Hedda avatarHedda2013-08-03
哭哭,JOS太IMBA喇!!!
Emma avatarEmma2013-08-04
哪裡啊!!! >_<
Carol avatarCarol2013-08-05
我的改版路線:少量越區射+長路線+三棟房,給大家參考
http://ppt.cc/sZ81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06
這天堂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