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無聊 看了看精華區幾個軟體 感覺桌面都好漂亮喔
於是就抓了一個來灌 小的我是灌 FlyakiteOSX v3.5
灌完後 哇真的很漂亮耶 我本身就很愛Linux的介面
可是 我忘了我這台NB 顯示卡式內建的 所以開機要開非常久 使用時都會稍稍有些lag
在爽了兩個小時候 考慮實用性 還是決定把他移除了
就在移除後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
有部份檔案的icon被綁住了 還原不回來了 Orz
在爬過精華區後利用 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 去將icon還原回來
不過還是有非常多的icon 被綁架了 =.=|||
想請問大大 有沒有比較快的方法將整個icon都還原回windows原本的設定
p.s.我有試過 改變佈景主題 外觀 重開機 等方式
如果都不行 小的只剩下重灌一途了 orz 拜託各位高手了
這是未被綁架前的圖 http://w3.nctu.edu.tw/~u9411615/pre.JPG
綁架後的圖 http://w3.nctu.edu.tw/~u9411615/now.JPG
主要是很多未知檔案原本的圖示都被改變了 很不習慣@@
另外我的msn外觀也被綁架了T_T http://w3.nctu.edu.tw/~u9411615/msn.JPG
拜託各位熱心的高手幫忙解決了 我已經煩到讀不下書了 T_T 謝謝 m(_ _)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