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H黑請理性勿戰================
昨天Pixel正式發表了
不意外的是一堆網友砲轟htc又搞出一支長下巴的機子
但我覺得很奇怪
難道下巴真的越短越好嗎?
我之前用過S6 edge
下巴短導致home鍵位置偏下 根本不好按
常常發生滑出去的慘案
之後換htc 10略好一點
大家那麼愛短下巴甚至無下巴的機子
是一種迷思嗎?
--
昨天Pixel正式發表了
不意外的是一堆網友砲轟htc又搞出一支長下巴的機子
但我覺得很奇怪
難道下巴真的越短越好嗎?
我之前用過S6 edge
下巴短導致home鍵位置偏下 根本不好按
常常發生滑出去的慘案
之後換htc 10略好一點
大家那麼愛短下巴甚至無下巴的機子
是一種迷思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