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旗艦 Xperia 1 II 獨漏夜間模式?Son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不是獨漏夜間
而且S社直接把相機的手持夜景下放了

S社的相機有手持夜景功能
簡單的說就是用連拍後透過疊圖成一張照片,將雜訊等抑制,基本上有了這個功能不用閃
光燈或是腳架也能拍夜景

而以目前 合併後推出的手機來看
因為手機部門時代的app都會退場
換成相機部門自己的app
所以以後的熟悉相機app應該會被那個新的拍照app取代,

相簿沒了舊的,但我覺得g社的用不慣
希望之後會出現類似imaging edge家用版的app去取代在電腦上整理還蠻好用的,而且還能
整合跟相機攝影機的連動。

從vaio時代開始,sony每換一個大頭,大約就會推出一種軟體去取代舊的。
索尼移動的軟體看樣子會全部捨棄
換成相機部門自己的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07
閃光燈拍夜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6-10
不是裝 gcam 就好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12
https://i.imgur.com/hK8jxYl.jpg
Olga avatarOlga2020-06-14
應該就是直接下放這些功能給手機使用了
Carol avatarCarol2020-06-16
你那個是大感光元件才能,小感光元件不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18
那個功能在S社的小相機上HX99之類的就有了,所以不是篇幅問題喔
Freda avatarFreda2020-06-20
其實這個跟Sony Z系列的時候相機裡有個SCN場景模式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23
也是可選手持夜景,防止移動模糊等模式只是後來X系列開始就拿掉了直到現在才又用另一種形式出現
Jacob avatarJacob2020-06-25
而且算法邏輯等等的也大不相同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06-27
這樣的話,就該還新力一個清白了。真心希望那個新的Camera Pro可納入自動模式,把舊的相機app吃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29
還在魚目混珠騙大家Sony可以裝GCam啊?阿當初不是說GCam多麼不堪?怎麼突然又開始反過來騙大家Sony手機能裝GCam了?真的是笑死人
Tracy avatarTracy2020-07-01
Photo pro 裡有自動模式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04
J大師竟然相信果粉說GCAM 哈哈哈
Delia avatarDelia2020-07-06
是說XDA的確有粉絲自己搞了個GCAM出來
Ivy avatarIvy2020-07-08
老實說gcam效果比這個好吧,多幀合成這n年前的東西了
Kumar avatarKumar2020-07-10
我都說他在騙人了,X大師還在說我信他喔XD這邏輯XDDD
Joe avatarJoe2020-07-12
哈欠 人家不用安卓,誰管你能不能用GCAM…大師大概把果粉當成索粉XDD
Lily avatarLily2020-07-14
覺得騙就去檢舉阿 笑死
Ivy avatarIvy2020-07-17
X大師該不會以為我認為他是索粉吧,笑死他只不過是之前跟你一樣是一個對GCam亂罵一通的ID現在又開始捧真的是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