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非吃到飽方案都這麼爛?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llelina (艾爾琳娜)》之銘言:
: 目前用的是台哥大微量上網
: 流量是用儲值的 1G 199
: 在我控制下每月都是儲值1G
: 偶爾失控會用到2G
: 帳面上看起來是不貴
: 但跟吃到飽方案一比 超不划算的啊
: 有點想跳槽中華699了 反正我不用違約金
: 根本是變相逼人辦吃到飽 然後再怪大家被吃到飽慣壞
: 為什麼不是 10G 199 或是 100G/199
: 為什麼非吃到飽方案都很爛?

目前吃的是某家的波士頓龍蝦
價格是一隻588
在我控制下每月都只去吃一隻
偶爾失控會想要吃兩隻
帳面上看起來是不貴
但跟吃到飽方案一比 超不划算的啊
有點想去某飯店吃1999龍蝦吃到飽 反正對餐廳不用有忠誠度
根本是變相逼人去吃吃到飽 然後再怪大家被吃到飽慣壞
為什麼不是 10隻 588 或是 100隻 588(當然要能寄店)
為什麼非吃到飽方案都很爛?


我想......你自己也知道為什麼了.....

但我想反問你 你一個月也不過就是1G 有時失控2G

所以一個月也才199 失控時398....

然後你想去辦699?!

重點在於你想大吃特吃龍蝦吧(而且是隨便吃 不會吃乾靜)


我私人是不喜歡吃龍蝦 對海產都沒什麼興趣

但之前女友超想吃 但我從沒帶她吃過(因為我不吃海產)

剛好那時她朋友帶媽媽去吃龍蝦吃到飽1999+200

女朋友表示 羨慕!!!

結果我就上網找 找到一家在今年初有588 一整隻波士頓龍蝦

然後就兩個人去 只吃一隻 我剝殼 她吃 反正...我也沒東西吃...很有時間Orz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在用心的吃這一隻


如果是去吃吃到飽 誰管那小小腳裡還有沒有肉

當然是拿下一隻啊


單點與吃到飽 本來就是依消費者的食量自己去考量

價格也就是市場機制 當然 你可以認為他目前賣的很貴(但跟幾年前比真的便宜很多)

1G有1G的使用者

我目前就是用台灣大1G 199

上個月為了抓寶裝的 現在還沒用完(不過好像快沒了)

食量小 付出少 但付出少 所以會比較貴

如果你一個月3G 我會叫你去綁約

如果你一個月300MB 我會叫你單買1G 用三個月

算起來貴? 當然啊 不然大家都單買就好了啊

吃到飽就是讓你

多付一點錢

然後你會吃超過自己吃的量

最後感覺自己好賺...

其實賺到的只有體重(嗯?!)

--

常發人好人名片
   Yaiba:您好,我是好人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6-10-10
用個手機都這麼坎坷,幫QQ
Donna avatarDonna2016-10-13
晚餐文
Zora avatarZora2016-10-17
好餓
Lydia avatarLydia2016-10-21
餓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24
好餓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28
賺到近視@@
Mia avatarMia2016-11-01
晚餐文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04
4G真好,可以儲值,我之前3G超過流量帳單會爆炸呢
Lily avatarLily2016-11-08
有次長輩不知道做啥,月初就把流量用光,我幫他關網路,結果他不懂過幾天又開起來,我只好含淚繳費
Doris avatarDoris2016-11-11
我覺得台灣猩猩的保證最低價最實用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15
滿滿的龍蝦為什麼有點好笑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1-19
還有退佣啊 而且我不是雙NP也沒違約金,攤提下來不用699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22
我以為龍蝦是虛擬的舉例,結果是真的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26
幹餓了你要負責哦
Kelly avatarKelly2016-11-29
嗚嗚竟然有真.龍蝦圖 好想吃
Adele avatarAdele2016-12-03
之前NP到台灣大哥大微量上網,本來也以為會省,結果只看到流量1GB1GB累積上去卻1元都不能退(一個月用不到100MB),撐了幾個月後壯士斷腕拋棄流量歸零轉3G預付卡,終於找到好歸宿。咦?跟追伴侶的過程有像
Zanna avatarZanna2016-12-07
其實好像快到了龍蝦的季節 如果又有優惠就可以考慮我私人感覺龍蝦吃到飽聽起來豪邁 但不如一隻一隻吃也比較省錢 剝殼真的要不少時間
Ula avatarUla2016-12-10
回一下J大 你的用量太小了 一個月一百M B 預付卡可以退的才划算 用微量上網也可以買500 但根本沒有便宜多少 缺少了一半 是非常不建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14
是啊,還是要多研究才能找到自己合適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17
其實不會啦 一個月一個月沙盤推演就知道了 我去年初前年的文章 就有教人沙盤推演
Megan avatarMegan2016-12-21
推這篇 像我們平日出遊都火車捷運很快就到 學校也在
Liam avatarLiam2016-12-25
走路10分鐘可到的地方 我又禁止她邊手邊玩手機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2-28
平常上班的地方跟家裡有wifi 校內的也還堪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01
我們根本不必吃到飽 最近常研究方案 還是預付卡划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05
486時期有8gb的硬碟嗎?我記得初代奔騰我才組1.8gb硬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08
可惡,我要訂位龍蝦大餐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12
看完只記得龍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1-15
我去你的龍蝦Q_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19
醒醒,你沒有女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23
吃宵夜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26
我幹嘛這時間點進來這篇啊,肯
Harry avatarHarry2017-01-30
餓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02
我之前拿過台灣之星的試用(兩張) 我女友之後也辦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06
兩張 給我一張 所以我是在有吃到飽兩個月的情況下
Lydia avatarLydia2017-02-10
仍然用不了多少流量 所以才做出不需要吃到飽的結論
Jacob avatarJacob2017-02-13
至少目前是如此 對LOL 鬥陣特攻沒興趣更不會看比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17
有裝MOD 戲劇電影動漫用房間32吋電視看 小螢幕傷眼
Noah avatarNoah2017-02-21
有的人通勤時間長 住宿上班的地方網路不好或沒網路
Susan avatarSusan2017-02-24
或是生活被手機制約 沒網路沒手機感覺活不下去一樣
Sandy avatarSandy2017-02-28
那樣的會用吃到飽能理解 但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吃到飽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03
我女友也辦過幾家試用 中華 台星 遠傳 她一樣用不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3-07
幾G 曾考慮幫她找別的方案 但目前看來預付卡最划算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11
這結論我比對了一年多 但她畢業後又是另一種情況了
Olga avatarOlga2017-03-14
離提問~不吃海鮮那吃鮑魚嗎?
Hedy avatarHedy2017-03-18
她是還不到2G啦 目前我的五張卡(加她的六張)
Eden avatarEden2017-03-21
她主力是台星5G 450 三個月 我則是中華3.2G 2XX
Hedda avatarHedda2017-03-25
搭配蝦皮 1G不到90 上個月她用量也才8XXMB 很夠用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29
但若市面上只能找的到1G 180 2G 300 5G 699這種方案時 可能就會改辦月租甚至吃到飽 但目前來看沒這必要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01
我們的卡只有台星跟中華有儲值 其他的都是免費送的
Jake avatarJake2017-04-05
兩張遠傳幫我延期了N年 還各送1G給我過 亞太是VVIP
Iris avatarIris2017-04-08
到快到期應該會NP到台哥大1.8元 在此之前會先辦試用
Emma avatarEmma2017-04-12
之前我曾有跟她推薦過台哥大328 但她不想一年後NP
Jacob avatarJacob2017-04-16
而且她用量不定 八月底跟7~8位同學去台南玩三天兩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4-19
那次用量超多 整個月快800MB 其他月份都300~500之間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23
真的萬一她網路用超量用光了額度 我的還可以給她用
James avatarJames2017-04-27
反過來說 台星她若忘了儲值 或是累積太多流量用不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4-30
就放到過期轉通話費 至少在台星學其它家買送分離前
Yedda avatarYedda2017-05-04
還是蠻適合她的
Ida avatarIda2017-05-07
而且更棒的是 因為她是我女友&常見面 六個門號搭配五隻手機來用可以更省 比如說 一月她用台星150 我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11
中華140 遠傳0 月底前她預計會大用量或是我會用不完我中華給她用 她台星放置等變回通話費 我用HAPPY GO
Isla avatarIsla2017-05-15
200點買50元 再買250MB流量 這樣二月花費是140+50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18
她兩隻我三隻手機 但我們不是業務 親友也99%用通訊
Belly avatarBelly2017-05-22
聯繫才能這樣做 若要接老闆或客戶電話就不行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