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vedesk做出抽屜效果tab..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876556 (霖)》之銘言:
: 就是為了做出這效果 讓我花了將近一星期時間 搜尋 修改 ..
: http://blog.xuite.net/a12040409/meilin/14294168
: 預覽圖+教學+元件下載
: 對電腦我算是無師起家..所以有些地方得花一些時間摸索才董..
: 如果大家安裝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給我blog或此都可.
: 我幾乎天天都會上,盡量跟大家交流互相學習囉.
: 此元件為對岸網友asuro提供,特此感謝.
: http://tasuro.spaces.live.com/default.aspx?wa=wsignin1.0
: my little world
: 在他的blog中也有對此元件詳細說明.


雖然這篇已經很久了,不過,還是有點小疑問…

可以煩請版上的諸位有使用這個的強者,說一下如何弄出
兩個以上的抽屜嗎?

如果可以,煩請提供一下稍微詳細一點點的流程

因為照 A大在他的網誌中的作法,弄不出來呢…
所以…來求助於眾強者們,感謝~~~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8-07-05
就新增一條做好以後,複製他,然後再改圖示跟路徑就好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7-07
我的狀況是這樣…如下圖
Olive avatarOlive2008-07-10
http://kuso.cc/3Acp 另一個會只有一點點小空間可以移動
Emma avatarEmma2008-07-13
所以會有邊邊被卡掉的情況,請問如何才能像原po大一樣
有兩條完整的可以使用呢?
Hedda avatarHedda2008-07-15
能求 Rainlendar skin 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7-18
http://www.badongo.com/file/10212774 SKIN在此,請自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23
裡面有一個whiterR1(原始)就是原始的,另一個是我有修改過
Elma avatarElma2008-07-27
請問妳那個TAB的面板和圖示是裡面內建的SKIN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30
是的,都是內建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8-02
不知道有沒有整套的黑色圖示..找不到再發文問人好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8-06
已解決,就把avedesk重裝一次,一切重頭來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