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壞掉的手機還會換電池當備用機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小弟的 HTC M8陪我走過兩年多的時光,就在上週突然電池膨脹讓螢幕突起。

送修後,建議更換電池和主機板(說是主機板被擠彎導致相機無法使用)。

由於不換主機板只需約1500,加主機板後約5600......

請問如果是你,會如何選擇呢?
(1) 全換再戰十年
(2) 只換電池當不能照相的備用機 + 買新機
(3) 不修了,直接買新機


話說,如果全換的費用省下來,也只夠買紅米N4X,但品質卻沒有M8好......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2
電池不用1500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7
先別動m8,買了新機,過幾天你一定會選三
Ethan avatarEthan2017-12-02
你可以再存點買HTC 10或UU
Agnes avatarAgnes2017-12-06
2.在家可以繼續拿來玩
Yedda avatarYedda2017-12-11
2
Oscar avatarOscar2017-12-16
現在備用機已有兩台了,持續增加中...
Kama avatarKama2017-12-21
買零件機把主機板拆回來
Olive avatarOlive2017-12-26
2 在家當音樂播放器你買一條MP3隨身碟也要快一千元 1500維修ok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30
買新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04
3. 當碼表和鬧鐘4. app 測試機5. 下載機
Harry avatarHarry2018-01-09
6. 墊桌腳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14
7. 震動器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18
我插充電器 裝便宜外接喇叭 變成超級大聲鬧鐘
Kumar avatarKumar2018-01-23
2 如果你有辦第二或第三個門號的可能的話。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1-28
舊手機我會拿來當音樂播放器,放備用門號偶爾開一下,收銀行簡訊跟避免推銷
Adele avatarAdele2018-02-02
如果家裏買台wifi監控攝影機,是可以裝tinyCam等app,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06
變成監控主機,有動作或聲音就錄影存本機及雲端硬碟我目前就是這樣做,反正監控主機這功能用不到相機
Zora avatarZora2018-02-11
電池基本上只要還能充一點電可以開著,也不是很重要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2-16
因為長期使用要插電,怕電池會燒就放餅乾鐵盒裏
Adele avatarAdele2018-02-21
5600都快可以買10了 還修m8?
Lucy avatarLucy2018-02-25
我最近也是壞m8,不過我的狀態是電池30%自動關,然後自己換電池換到主機板的內聯座壞了,索性去訂u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