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的圖示回不來了..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rimsonptt (新手)》之銘言:
: 我企圖更改xp的icons
: 我用了'魔法免子'和在'資料夾選項的檔案類型'裡更改icons
: 結果是,所有的圖示都很順利
: 但是硬碟的圖示不見了..如圖
: http://myweb.ncku.edu.tw/~q3694423/help.JPG
: 我確定在魔法免子裡和檔案類型裡的硬碟小圖示都是我要的icon
: 請問各位,這是發生了什麼問題??該如何解決??
: ----
: 我的桌面佈景主題用透過UXTheme_patcher更改的
: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查我在這邊po的上一篇文,兩個問題是類似的...

只是硬碟的是在HKEY_CLASSES_ROOT\Drive下面

一樣把正常電腦的登錄檔下的HKEY_CLASSES_ROOT\Drive匯出再登錄回來就好了。

至於Icon的問題,理論上只要改HKEY_CLASSES_ROOT\Drive\DefaultIcon

下面的預設值就可以了(預設是%SystemRoot%\System32\shell32.dll,8)

可是Drive還有Folder好像都比較特別的樣子,我就不太確定

照慣例(?)附上我的登錄檔,使用前麻煩先備份。

http://bachi722.myweb.hinet.net/Drive.reg

--

翻了一下前面的文,好像還有一位版友有這個問題,之前沒有看到真是抱歉了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6-06-22
謝謝,我試試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06-25
登錄後的結果是解決了開啟搜尋畫面的問題
Irma avatarIrma2006-06-28
可是硬碟的圖示還是沒回來><;;
Olga avatarOlga2006-07-02
那我就不清楚了QQ
Zora avatarZora2006-07-05
哈,那就糟了,選是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