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與3.1.3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不懂什麼是簽名的,請在板上查我的文章,或直接到 http://tinyurl.com/yzdrcxa )


Update: 3.1.2拒簽了 故第四點修掉

現在基本上只能要3.1.3的簽名 沒有什麼意義...



簡單的補充幾件事:


1. 需要管簽名的只有iPhone3GS和iPod Touch三代,不是這兩種機型的人,請左轉

出去,你們不需要備份簽名,Cydia也不會出這個選項給你


2. 簽名需要你主動去存,或者主動叫Cydia幫你存。

Cydia如果有幫你存,你打開Cydia最上面會寫This device has SHSHs on file

for iPhone OS: <某些版本號>

如果剛剛才按下Make My Life Easier,可能會寫This Device has a pending

TSS request,這表示Cydia等一下就會幫你要簽名,就等它就好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主動去做這件事,叫表示你沒有存簽名,即使你有一台尚未

升級到3.1.3的電腦,裡面也有3.1.2的iPhone備份,都沒有簽名


3. 簽名基本上只跟兩件事有關:

1. iPhone的晶片碼,叫ECID

2. Apple願意簽名的OS版本,通常是最新版本。這個版本是Apple決定的,

跟你iPhone/Touch裡面灌什麼OS無關,電腦裡灌什麼iTunes無關

這就是為什麼Cydia可以幫你要簽名,因為它可以偵測你的晶片碼,只要有

ECID基本上就可以要到該裝置的簽名,版本就要看Apple了

現在最新版本是3.1.3,Apple當然會簽這個





5. 有問題提出來討論

但是請不要寄信過來只說你是超新手 什麼都不懂 可不可以教你 = =+

如果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簽名是什麼,也不一定要存啦...

iPhone沒有備份簽名沒有降級沒有JB還是很好用的...


6. firmware umbrelle需要java runtime environment才能執行

沒有的人自己去google找來裝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06
推薦這篇文章
Ethan avatarEthan2010-02-11
常見問題的越獄相關加個簽名的部分吧
不然下次4.0出來搞不好又一堆人冒出來問XD
Puput avatarPuput2010-02-12
請問Make My Life Easier在哪裡,我打開cydia找不到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14
請問一下 我剛剛已經選了make my life easier結果
過了半小時都一直是pending TTS request 一般要這麼久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18
請問樓上那個選項在哪裡阿我找不到= =
Jack avatarJack2010-02-20
一進去就會有了,如果沒有可能是非3gs或是之前按過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22
我也找不到Make my life easier的選項...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4
我是上禮拜才買的3GS我確定我沒有按過耶...
Erin avatarErin2010-02-26
我簽到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01
樓上什麼時候簽到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5
昨晚~~~拍謝!!到現在才說~~哈哈
Enid avatarEnid2010-03-07
找的好像大家在找明星~_~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2
This Device has ....:3.12 只要有顯示這個就算成功了吧
Hedy avatarHedy2010-03-15
yes
Hardy avatarHardy2010-03-15
現在不成功也沒救了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19
回樓上,沒錯,恭喜你備份完成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22
oh no早知道我就應該自己簽 還有機會簽到是嗎><
Dora avatarDora2010-03-25
之前文章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有試過了,始終找不到那選項
Lily avatarLily2010-03-28
不過也已經沒差了~哈哈
Zanna avatarZanna2010-04-02
我剛剛測試好像自己從電腦備份3.1.2已經失敗了 如下圖
Emily avatarEmily2010-04-06
http://0rz.tw/kD0YB
後來再嘗試備份3.1.3 , 5秒鐘後就備份完成, 可是沒啥用= =
Freda avatarFreda2010-04-11
就說Apple不簽了咩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4-13
請問顯示 could not start service on port 80 怎辦?
Dinah avatarDinah2010-04-18
不好意思請問要怎麼跟cydia要簽名回來..要再裝什麼軟體嗎@@?
Donna avatarDonna2010-04-19
是要用Firmware Umbrella拷回來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20
我剛用了umbrella 但是他還是要我輸入ECID @@(我是用cydia備份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4-23
想請問一下~要怎麼從cydia要ECID呢?謝謝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28
精華區...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30
could not start service應該是你權限不夠?
Tracy avatarTracy2010-05-03
不簽是指app回傳的簽名關掉了嗎!?
Yedda avatarYedda2010-05-03
3.1.2不簽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