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什麼是簽名的,請在板上查我的文章,或直接到 http://tinyurl.com/yzdrcxa )
Update: 3.1.2拒簽了 故第四點修掉
現在基本上只能要3.1.3的簽名 沒有什麼意義...
簡單的補充幾件事:
1. 需要管簽名的只有iPhone3GS和iPod Touch三代,不是這兩種機型的人,請左轉
出去,你們不需要備份簽名,Cydia也不會出這個選項給你
2. 簽名需要你主動去存,或者主動叫Cydia幫你存。
Cydia如果有幫你存,你打開Cydia最上面會寫This device has SHSHs on file
for iPhone OS: <某些版本號>
如果剛剛才按下Make My Life Easier,可能會寫This Device has a pending
TSS request,這表示Cydia等一下就會幫你要簽名,就等它就好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主動去做這件事,叫表示你沒有存簽名,即使你有一台尚未
升級到3.1.3的電腦,裡面也有3.1.2的iPhone備份,都沒有簽名
3. 簽名基本上只跟兩件事有關:
1. iPhone的晶片碼,叫ECID
2. Apple願意簽名的OS版本,通常是最新版本。這個版本是Apple決定的,
跟你iPhone/Touch裡面灌什麼OS無關,電腦裡灌什麼iTunes無關
這就是為什麼Cydia可以幫你要簽名,因為它可以偵測你的晶片碼,只要有
ECID基本上就可以要到該裝置的簽名,版本就要看Apple了
現在最新版本是3.1.3,Apple當然會簽這個
5. 有問題提出來討論
但是請不要寄信過來只說你是超新手 什麼都不懂 可不可以教你 = =+
如果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簽名是什麼,也不一定要存啦...
iPhone沒有備份簽名沒有降級沒有JB還是很好用的...
6. firmware umbrelle需要java runtime environment才能執行
沒有的人自己去google找來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pdate: 3.1.2拒簽了 故第四點修掉
現在基本上只能要3.1.3的簽名 沒有什麼意義...
簡單的補充幾件事:
1. 需要管簽名的只有iPhone3GS和iPod Touch三代,不是這兩種機型的人,請左轉
出去,你們不需要備份簽名,Cydia也不會出這個選項給你
2. 簽名需要你主動去存,或者主動叫Cydia幫你存。
Cydia如果有幫你存,你打開Cydia最上面會寫This device has SHSHs on file
for iPhone OS: <某些版本號>
如果剛剛才按下Make My Life Easier,可能會寫This Device has a pending
TSS request,這表示Cydia等一下就會幫你要簽名,就等它就好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主動去做這件事,叫表示你沒有存簽名,即使你有一台尚未
升級到3.1.3的電腦,裡面也有3.1.2的iPhone備份,都沒有簽名
3. 簽名基本上只跟兩件事有關:
1. iPhone的晶片碼,叫ECID
2. Apple願意簽名的OS版本,通常是最新版本。這個版本是Apple決定的,
跟你iPhone/Touch裡面灌什麼OS無關,電腦裡灌什麼iTunes無關
這就是為什麼Cydia可以幫你要簽名,因為它可以偵測你的晶片碼,只要有
ECID基本上就可以要到該裝置的簽名,版本就要看Apple了
現在最新版本是3.1.3,Apple當然會簽這個
5. 有問題提出來討論
但是請不要寄信過來只說你是超新手 什麼都不懂 可不可以教你 = =+
如果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簽名是什麼,也不一定要存啦...
iPhone沒有備份簽名沒有降級沒有JB還是很好用的...
6. firmware umbrelle需要java runtime environment才能執行
沒有的人自己去google找來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