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V6 還沒有發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才會公佈
不過... 來看妹啦~

林小宅
這是一個美圖新出的v6的測評!自拍他拍都很好看.在香港很多用v6拍的~特別是電影
模式超好玩哈哈哈~ 而且前後置都是雙攝的(≧▽≦)

https://wx1.sinaimg.cn/mw690/8686ab1dly1flory9y043j20ku7u8e82.jpg

https://wx4.sinaimg.cn/mw690/8686ab1dly1floryytvv7j20ku3rgnom.jpg

https://wx1.sinaimg.cn/mw690/8686ab1dly1flos0azxibj20ku5imnpd.jpg

https://wx3.sinaimg.cn/mw690/8686ab1dly1flos0l11ecj20ku4eonom.jpg

https://wx2.sinaimg.cn/mw690/8686ab1dly1flos10ttguj20ku5qwx6p.jpg

https://wx3.sinaimg.cn/mw690/8686ab1dly1flos16s240j20ku6o6x6p.jpg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7-11-24
先不管處理器是不是垃圾這隻有本事前後都362真的滿屌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1-26
前後362 拍照更清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29
可是美圖老總拿愛瘋…說美圖使用者大都是愛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