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choc (iLove...)》之銘言:
: 各位好 我是新手 第一次看IPHONE版
: 目前持有美版IPHONE 3G 3.1.2
: 因為需要回台灣待一陣子 想要解鎖使用
: 但是爬文&精華區都沒有相關教學
: 請問能否有人提供? 感激不盡:)
解鎖必先越獄 故你才會找不到文
提醒:千萬別從iTunes更新,若需要回復,務必按shift點回復,選3.1.2的軔體
1. 到 http://blackra1n.com 抓程式
2. 接上iPhone,執行剛剛抓的程式,點make it ra1n
3. 完成後iPhone會重開機,你會發現iPhone上多了個黑雨滴
4. 到設定裡面重置網路設定 (非必要,僅為建議,確認重置後wifi能用)
5. 點iPhone裡的黑雨滴,點sn0w,按install (此時iPhone要能上網)
收工,可以換上非AT&T SIM卡了
(既然只問解鎖,Cydia就不介紹了,那是一條不歸路~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各位好 我是新手 第一次看IPHONE版
: 目前持有美版IPHONE 3G 3.1.2
: 因為需要回台灣待一陣子 想要解鎖使用
: 但是爬文&精華區都沒有相關教學
: 請問能否有人提供? 感激不盡:)
解鎖必先越獄 故你才會找不到文
提醒:千萬別從iTunes更新,若需要回復,務必按shift點回復,選3.1.2的軔體
1. 到 http://blackra1n.com 抓程式
2. 接上iPhone,執行剛剛抓的程式,點make it ra1n
3. 完成後iPhone會重開機,你會發現iPhone上多了個黑雨滴
4. 到設定裡面重置網路設定 (非必要,僅為建議,確認重置後wifi能用)
5. 點iPhone裡的黑雨滴,點sn0w,按install (此時iPhone要能上網)
收工,可以換上非AT&T SIM卡了
(既然只問解鎖,Cydia就不介紹了,那是一條不歸路~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