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螢幕比較小?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看了大名鼎鼎的iPhone X

看網頁似乎還不錯,看一下YouTube

疑? 怎麼感覺螢幕比旁邊的i8+還小?

這是錯覺嗎? 還是真的比較小? 真怪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1-24
沒有比較小,是你的錯覺沒錯歐!!!!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26
一個比較長一個比較寬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28
沒變小,真的啦
Kyle avatarKyle2017-11-30
X的實際螢幕面積真的比8+小一點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2-02
螢幕尺寸用對角線啊 8+的16:9的顯示面積還是比x大一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04
而且一樣的網頁,X的字真的會比較小,因為它只是把螢幕拉長
Doris avatarDoris2017-12-06
是你的錯覺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08
16:9 的寬度只有5.0寸
Lydia avatarLydia2017-12-09
https://i.imgur.com/Peg28UV.pnghttps://i.imgur.com/5josH3u.pnghttps://www.phonearena.com/phones/size 出處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11
沒人說過iX螢幕比較大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13
又不是X+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2-15
面積真的比較小
Mia avatarMia2017-12-17
https://goo.gl/B3CGX3
Joe avatarJoe2017-12-19
本來就比較小啊,多了隱形下巴+瀏海,那個下巴又不能像安卓有沉浸模式藏起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1
是你的錯覺 信仰不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23
看網頁的感覺真的就跟五吋的差不多而已
Isla avatarIsla2017-12-25
你以為是 XL?
Leila avatarLeila2017-12-27
7+跳到ix的感覺是字怎變的很小 =_=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29
至少整體體積比8+小上一大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31
就電子___阿 還要40K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1-01
PA在ipx還沒開賣時就特別發了一篇專欄強調這件事
Andy avatarAndy2018-01-03
比例是業界幾乎最長,一般人不懂得算會以為大螢幕
Yuri avatarYuri2018-01-05
這麼多人嫌小 看樣子 IX+的推出不遠了 等一年後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1-07
信仰足了 螢幕就大了
Ula avatarUla2018-01-09
當年的3.5吋黃金比例螢幕呢?
Kyle avatarKyle2018-01-11
40k的電子辣雞 還一堆買X的笑買I8+的是盤子殊不知自己才是
Andy avatarAndy2018-01-13
IX這個大小 歐美人比較喜歡 亞洲喜歡偏大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15
重新定義面積的解釋
Annie avatarAnnie2018-01-17
這在s8 s8+出的時候不就討論過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1-19
安卓一堆18:9的不都這樣,還能夠酸信仰,看到蘋果標誌智商就下降30了?
David avatarDavid2018-01-21
iphoneX是19.5:9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1-23
同樣是標記5.8吋,寬度會從5.3下降到4.95吋
Isla avatarIsla2018-01-24
它寬度反而比較接近4.7吋的iphone
Dora avatarDora2018-01-26
坦白說,我去電信直營店試用也是嚇一跳,我原本以為i8+只是黑邊與機框較大,螢幕還是X比較大,然後體積反而小,結果真的試用才知道,對我這種眼花的老人來說,雖然x的外型較小好握,但還是i8+比較好用,螢幕較大,字也大很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1-28
iphone8+的框還比X的細喔,ipX應是這幾年來黑框之王
Irma avatarIrma2018-01-30
http://i.imgur.com/gHL2Mxv.jpg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01
突然覺得OLED的好處是為了讓額頭下巴不發光時省電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2-03
說也奇怪 嫌4.7吋畫面太小而用5.5吋的人應該也會覺得ix畫面太小才是,不過看周圍不少人也是這樣換,難道是信仰會感覺螢幕變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05
所以左邊是I8+ 右邊是IPX? 看來IPX真的畫面比較小..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07
吋是長度不是面積 = =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09
x實際只有5.2吋,8+是5.5吋
Linda avatarLinda2018-02-11
嗯,單拿X時只是有點小疑惑畫面好像變小,實際兩台同時並列把玩時,才會發現差太多,還是i8+比較合用,但是很多人買x時根本沒兩支並列拿過就決定了,畢竟當時的氛圍就是覺得i8+只是過渡的產品,真正的新產品是x,買得起的話一定要買x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13
信仰當然很重要啊,你沒發現ix發表後,手汗症的比例大幅上升,指紋辨識被嫌到不行,害很多人不得已得去換一支ix,我想這也是信仰帶來的奇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2-15
就是比較小啊 只是比例拉長 現在的手機比例變長 同
Tom avatarTom2018-02-16
樣標示對角線長度 跟以前的16:9的螢幕也沒有可比性應該要大家都寫出螢幕面積 不管你用啥比例 一目了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18
再加大 一隻五萬快來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2-20
所以這就是會讓大家誤會的盲點 只寫吋這個長度就會以為面積很大 根本兩回事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22
X螢幕比例關係比較瘦,看影片會被切邊,不然就是瀏海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