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華為快充問題 - 手機討論Puput · 2017-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手機是華為 mate 9 手機mate9用原廠快充,電量從76%充到100%,耗時60分鐘,這樣算正常嗎? 收到新手機時,發現已有貼好的螢幕保護膜,但缺點指紋好多,各位會想換新的品質好的螢 幕保護膜嗎? -- 手機All CommentsJohn2017-11-23六十分鐘好像有點久 雖然說高電量本來就較慢Daph Bay2017-11-27mate9 我95%後才會變慢,不然前面很快James2017-12-02華為的快充 一開猛衝 後面保護機制 都是慢慢來Rosalind2017-12-07快充都標榜0充到60或75的時間Carol2017-12-11充電到90%以上,速度變慢,正常的。保護貼我用閃魔加強抗指紋版,一片50台幣,好貼。缺點是因為螢幕是2.5D,玻璃貼容易破,但一片才$50。Candice2017-12-16很少用快充 都插NB充電 傳檔(av)到手機方便:PMason2017-12-20長時間弱電流充電電池會壞得快耶,不下快充Kelly2017-12-25一個小時差不多可以從20%充到100%了Vanessa2017-12-30長時間涓流充電對電池為什麼會傷害電池?應該是過充電或大電流充電導致電池發熱才影響電池壽命。Related PostsNP費用240元養門號手機推薦手機錄影問題請益日本帶回的iphone怎麼辦?xz1c 充電即自動重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