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有快充)無法充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前陣子到日本玩時因為很便宜,因此買了Sony CP-R10這款行動電源。
附上官網連結︰store.sony.com.tw/product/CP-R10
但是最近發現無法把它充滿電,就算充了6~7小時也停在兩或三格(滿格四格)
當初是因為它支援快充而買的,在日本時就直接用了Sony XZs的充電器(有快充)和
行動電源本身內附的線來充電,那時還能充飽,但後來就漸漸發現再也充不飽,
不知道會不會是當初用快充的充電器充,規格不對,而讓內部損壞了;
但想想也覺得它本身有支援快充,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所以想問問有什麼可能性?
順便想知道一下,Sony的維修站有在維修或檢測行動電源的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1-27
https://goo.gl/Z1bZ5C 幫你縮一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02
SONY的行動電源都是要充到燈號消失才是充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07
行動電源的快充是只輸出有快充不是輸入有快充
Sandy avatarSandy2017-12-11
就算你拿快充充電器充行動電源本身吃不到還是會以正常的電壓流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16
印象台灣的SONY維修站是不接受任何非台灣公司貨的維修或檢測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21
快充有分 輸出有輸入沒有的 and 輸出有輸入也有的如果是前者的話 在沒有快充的情況下 電就會充很久然後快充頭損害電池是不太可能的事 不必擔心XD
Carol avatarCarol2017-12-26
小米2代 高配 2代20000是有雙向快充
Agnes avatarAgnes2017-12-30
挑充電器吧 我的小米高配用s8附的線跟頭也充不進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1-04
日本買的台灣代理又不修,丟了紫米10號或是小米2代,高配版買一買夠用了
Irma avatarIrma2018-01-09
原PO買的行動電源 沒有支援輸入快充...是輸出QC2.0
Lily avatarLily2018-01-14
可以試著換充電頭或是換充電線進行充電比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18
單向快充,只有充手機有,充電源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