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物流與中華塞車補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台星收了200物流費

結果嚴重塞車,上周就到營運所結果等了幾天,昨天打去原本說今天會送

結果今天打去又變成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送

這東西又不能代收,總不可能老是在家等簽合約

原本想說12/15可以收到就好,現在又剛好護照要過期,整個不知道該不該去辦護照。

打去物流公司又說不用看身分證,影本給他就好

(老實說)這種透過物流的,可以做到多謹慎我想也不太可能

這200送給自己門市賺不好嗎?

雙十一已經夠塞了,老實說這門號配送比一般宅配還麻煩


另外因為中華lte塞車打去客服

顯然我不是第一個,工程馬上就說真的不好意思,無法短期改善

然後要送我雙號同振?

我說不用了,電話轉室內很擾家人

然後說那我送你wifi

我說我早就裝了,

於是送我半年月租費減免50.........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23
如果收200 開放門市拿 刁民就會改罵200太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24
可以不要辦啊,辦的時候不就有寫12/15前回配送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25
所以你不選擇自己去取囉?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26
離12/15還多久 現在就說塞車?會不會太雕一點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7
中壢lte真的慢到哭,我不是吃到飽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1-28
快點退喔!少個人跟我搶速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29
中華喔 我已經從上禮拜五每天打800了 一直斷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29
六萬人去門市才會大塞車吧
Noah avatarNoah2017-11-30
反正台星門市跟其他三雄比冷清那麼多 充人氣也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01
台星客服表示有三次配送額度,若送三次沒人在,則退回台星,合約自動失效。
Kumar avatarKumar2017-12-02
台星門市明明就超閒,本來就應該開放門市代辦的沒那個屁股找大物流合作就別收200又找小物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03
信用卡、開戶都可以用自然人網路點一點就送來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04
電信的網路門市真的是很沒效率的東西...脫褲子放屁
Sandy avatarSandy2017-12-05
退一退乾脆
Ina avatarIna2017-12-05
自取的人已經爽用一個星期了 你還在等
Zanna avatarZanna2017-12-06
昨天晚上辦台星試用 隔天早到....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7
外勞年卡在笑你
Olga avatarOlga2017-12-08
本來就是給影本啊…沒辦過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09
桃園地區 配新竹貨運 滿快的且開通也快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10
我也是桃園區,便利帶連電話都沒打給我...
Hardy avatarHardy2017-12-11
https://i.imgur.com/wUpWHaE.jpg
Erin avatarErin2017-12-11
14號就開通了 呵呵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12
9號付款昨天才配送中 都188沒大戶順序不知怎麼排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3
我12號就配送中了 目前還沒到
Lucy avatarLucy2017-12-14
你好多毛...快點退貨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15
200是來回件我覺得可以
Ida avatarIda2017-12-16
不想等配送的話就退貨吧!反正中華有送你月租減免50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17
可以不要辦
Megan avatarMegan2017-12-17
辦2張,1111辦的新竹物流1118到,1109的便利帶仍未到
Liam avatarLiam2017-12-18
一樣收200,效率差太多了,沒那個屁股還想吃那個瀉藥
Linda avatarLinda2017-12-19
他應該每個地區每天有多少名額,網路上讓用戶先選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20
就不會有過度集中的問題,用戶也不會陷入不預期的等就是要等多久,一開始搶名額時就知道了
Kumar avatarKumar2017-12-21
像honestbee那樣,既然配送能量固定,就要先圈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22
我覺得便利袋廠商是故意的, 等你受不了自己來拿爽賺200元,大不了最後幾天把剩下的配一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23
等一星期就到惹
Edith avatarEdith2017-12-23
我的11下單16收到。我家人的到現在還在出貨準備中,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看部分版友說已出貨也顯示準備中,家人都不敢出門怕漏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24
不用等了,便利帶根本沒打算送台星的貨,你自己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25
看01說便利帶不送了退回 看自己的流程變已轉出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26
便利帶營業所,就可以看到黑壓壓的好幾箱,沒人要送
Belly avatarBelly2017-12-27
看板上討論,便利帶在前幾天很認真配,現在似乎擺爛
Puput avatarPuput2017-12-28
鐵了心讓你們自己去領,不然這種親簽的多難賺
Doris avatarDoris2017-12-29
不能delay的先送,台星打了預防針在12/15前就好,那就優先順序放最後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9
靠 我剛剛回來,員工說不送了退回,我慢了一步,暈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30
查詢狀態也是"11/23已轉出",暈+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31
建議下班後直接去便利帶營業所領比較快!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1-01
樓上,就便利帶要退回給台星,不送也不能親領...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1-02
我是從平鎮營業所回來的..Q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1-03
還好我的是新竹物流送...
Emily avatarEmily2018-01-04
還好我家離便利帶才10分鐘車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04
等12/15前還沒收到 就可以去吵糖吃了
Tracy avatarTracy2018-01-05
便利帶真的沒想送,我連電話都沒接到,今天整批退回台星 ,然後不幸的是,台星客服今天和我說,他們主管決定還要用便利帶寄。。
Noah avatarNoah2018-01-06
..............
Puput avatarPuput2018-01-07
...剛剛查了,發現又變成已轉入WTF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08
台南 11/19晚上開通,真的用很爽http://i.imgur.com/FAkscoG.jpg
Hedy avatarHedy2018-01-09
搞毛 轉出又轉入www 看能不能撐到1215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