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推薦事務機(已爬文 已有選案 )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要印報告,所以須要買事務機,

我的需求如下(窮學生預算3000內ˊˋ):



1.主要功能是彩色列印、掃描、彩色影印

2.印量不大,但每個禮拜都會印

3.不需要相片列印、傳真

4.有無線功能佳( 沒有也可以 )

5.會需要直接掃描書(而非單張紙,好像有些印表機不能直接掃描書?)

6.希望墨水匣是色色分離的

7.將使用副廠墨水

8.希望印表機體積越小越好(進紙槽不需要一次放n多張)



目前我爬文後,手頭有幾個方案:

CANON MP180 ( 省墨,但列印很濕,且掃描低階 )

EPSON CX 5500 ( 四色分離,魔珠墨水,但還是很耗墨水!? )

HP Deskjet F4280( 掃描有可拆式上蓋,掃描解析度高,但很耗墨水 )



因為板友們的使用心得差異頗大@@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決定哪一台最適合我



不知道各位覺得哪個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或是有更推薦的事務機?

謝謝大家!

--

(我是簽名檔)

當你40公斤時,會在意自己是39公斤或41公斤;

當你140公斤時,根本不在會意自己是139公斤或141公斤了!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3-20
都用副廠了你還在乎墨水是為了什麼?
Noah avatarNoah2009-03-21
CANON跟HP那兩台都是黑彩兩匣的,你不是要色色分離的?
Hardy avatarHardy2009-03-23
我"希望"式色色分離的 想看有沒有其他推薦
Harry avatarHarry2009-03-26
副廠填充墨水...也有耗墨不耗墨的問題吧@@
Kyle avatarKyle2009-03-28
C4385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4-01
你都這麼說了~反正都要填充,當然就是要掃厚書就F4280
不用就MP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