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印報告,所以須要買事務機,
我的需求如下(窮學生預算3000內ˊˋ):
1.主要功能是彩色列印、掃描、彩色影印
2.印量不大,但每個禮拜都會印
3.不需要相片列印、傳真
4.有無線功能佳( 沒有也可以 )
5.會需要直接掃描書(而非單張紙,好像有些印表機不能直接掃描書?)
6.希望墨水匣是色色分離的
7.將使用副廠墨水
8.希望印表機體積越小越好(進紙槽不需要一次放n多張)
目前我爬文後,手頭有幾個方案:
CANON MP180 ( 省墨,但列印很濕,且掃描低階 )
EPSON CX 5500 ( 四色分離,魔珠墨水,但還是很耗墨水!? )
HP Deskjet F4280( 掃描有可拆式上蓋,掃描解析度高,但很耗墨水 )
因為板友們的使用心得差異頗大@@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決定哪一台最適合我
不知道各位覺得哪個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或是有更推薦的事務機?
謝謝大家!
--
(我是簽名檔)
當你40公斤時,會在意自己是39公斤或41公斤;
當你140公斤時,根本不在會意自己是139公斤或141公斤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