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版上只看到那個piaip版的安裝
請問原版的Neowin UXTheme Multi-Patcher v4.0安裝時,
要注意什麼?他安裝時跳出的東西是些什麼?
剛裝時出現,但是我看不懂,怕會影響到系統,所以終止安裝了,
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
請問原版的Neowin UXTheme Multi-Patcher v4.0安裝時,
要注意什麼?他安裝時跳出的東西是些什麼?
剛裝時出現,但是我看不懂,怕會影響到系統,所以終止安裝了,
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