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亞太強迫漫遊的方式.........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餓死抬頭......

小弟去年10月左右np到了亞太,
那時候發現網路真的是糟到不在話下,
有時傳說打到一半,電話一來就被斷訊gank,
後來發現漫遊不會斷訊,沒用電話時就會比之前穩,
自從一次用(選擇電信業者)的選項選了“GT 4G R“之後
每次開機都會自動註冊在漫遊,

後來就把我老婆np過來亞太.........(折比較多...orz)
但我老婆也用了同樣的機子(三爽note4,我金機老婆用白機)
同樣的ROM,但是她的機子每次開機都不會自己註冊在漫遊

請問大家,為什麼會醬子呢??
是sim卡有差嗎??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者須特別注意!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a. 文摘:按下鍵盤左邊的TAB,可以看到本板文摘。
b. 搜尋功能:在文章列表按下「/」可使用關鍵字搜尋
c. M文:按下大寫G,再按m,可以看到板上mark起來的文章。
d. 精華區:按z可進精華區
e. 進板畫面:按b可看進板畫面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7-11-28
我經痛 眼睛的睛 https://i.imgur.com/paO0t6z.png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03
你上到色了 https://i.imgur.com/4n8u3Wf.png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08
用手動搜尋網路選GT 4R重開機就不會跳了,用自動搜尋重開會不見
Joe avatarJoe2017-12-13
請問要開啟 數據漫遊嗎
Adele avatarAdele2017-12-17
沒開數據漫遊不能上網,吃台哥大線路.
Leila avatarLeila2017-12-22
都知道網路糟糕還要再NP一門...吃台哥線路都已經被
Emma avatarEmma2017-12-27
認定有問題開罰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01-01
拿去門市請門市人員幫你重新設定就好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1-05
不要重開機就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1-10
沒漫遊走自家線路你更頭痛吧 轉個彎就沒訊號
Sarah avatarSarah2018-01-15
顏色拿掉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20
依照你的需求 你需要的是volte
Jacky avatarJacky2018-01-25
亞太無敵的是網內通話免費,公司大通話量用戶特愛,其餘…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1-29
直接NP台哥大吧 比較穩 也不用在設定一些有的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