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站看到 兩雄要漲價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要去中華辦解約了,699吃到飽還剩15個月到約,解約金4000多。
唉,之前公司要求要辦中華搞什麼MVPN。

在這次台新188,有人精算到200運費,其實也要攤在188內,所以是200多。

但幾雄的x99,是真的只有x99嗎?
聰明的會靠np撈一筆退傭的就算了,
(退傭當作底月租)
很多在原電信一直續,什麼都沒有,
卻被約綁的死死,
(不拿手機,可以解約,但不能np出去)
解約金要不要也要攤在每個月的月租內。

這24個月或30個月的日子,能保證不會出現,工作需求,家庭因素,環境因素要換電信嗎

一換電信就是賠好幾千。這種機率問題,我猜也是業者的計算範圍內。

譬如我退傭當初拿6000多,現在賠4000多,等於我一年的月租大概是699 - 200。

聽説2017年後所簽的約,解約金好像又更高了。長約真的很恐怖,以前整天被恐嚇,未來
4G吃到飽要退場,要1299才有機會吃到飽,想到真賭濫。被騙還以為賺到。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7-11-27
不是啊,你幹嘛解約?
Megan avatarMegan2017-12-01
MVPN不錯啊,當初雙np中華網內不用錢,所以不用再繳月租費的樣子,常打電話很省,看你這樣一定都用網路電話或是通訊軟體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04
除非人口突然爆發 否則電信要繼續成長就是扒光羊皮
Jack avatarJack2017-12-07
拿6000的時候很爽,解約還回去4000就是被騙,真棒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11
拿6000的時候很爽,解約還回去4000就是被騙,真棒+1
Puput avatarPuput2017-12-14
真棒
Mia avatarMia2017-12-18
看不懂你要表達什麼?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21
當初拿佣金的時候怎不罵呢 科科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2-25
幹嘛要提前解約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28
感覺很閒齁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01
你自己要解約的現在怪我囉?你簽合約前不知道提前解約要付違約金?都給你爽 其他人都是笨蛋你不就好棒棒?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04
而且給你一個月499吃到飽你在哭什麼?你幹嘛不等188?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1-08
黑人問號?.jpg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11
你解約不就是現在有更好的東西,那是好事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15
到底有誰會因為工作 家庭需要換電信 黑人問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18
如果當時沒辦,那中間一年要用什麼方案才會更好?
Leila avatarLeila2018-01-22
幻想文?
Kelly avatarKelly2018-01-25
所以一年前如果你知道現在會出現更低的月租,那你一年前會選擇不簽約不拿退佣??笨笨繳699十二個月??你再仔細想清楚這樣對嗎?
Edith avatarEdith2018-01-29
用沒綁約的預付卡 想退就退 沒有違約金的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18-02-01
能保證不會出現,工作需求,家庭因素,環境因素要換電信嗎?(連本人都無法預知的事,誰能保證啊?????黑人問號?????.jpg)一換電信就是賠好幾千(退傭錢都先入袋,提前解約繳回錢,是賠嗎?????黑人問號?????.jpg)續約、解約都是自己決定的,不是嗎?真的是傻眼猫咪......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