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門號可以易主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多年前老爸辦了亞太,當時是為了網內戶打免錢。

後來4g時代來了,亞太客服就打給我爸問要不要升4g,上網吃到飽喔,我爸也傻呼呼答應
了,結果是首年吃到飽,之後只有1gb,而且沒有送任何網外通話分鐘數,月租350,還綁
3年,快昏倒了我。

目前老爸這門號也沒什麼在用了,可以說幾乎不會有人打來了,剛好我需要一個門號,請
問門號可以易主嗎?我想解約np到中華699,請電信達人解惑,謝謝。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6-10-09
why not 過戶就好啦
Sarah avatarSarah2016-10-13
可以直接問客服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6
老爸繳違約金,過戶到你名下,然後你攜碼到中華,應該是這樣子。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9
可以但過戶人需成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3
解約金的金額 考慮一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26
過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29
可以~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01
240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05
亞太的解約金,會嚇死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1-08
被過戶人不用成年吧 但要去做過戶動作的人必須成年
Edith avatarEdith2016-11-11
好像要先過戶再轉699哦,我記得699不能過戶
Hedy avatarHedy2016-11-15
你要先問清楚,多年前老婆的中華過戶居然要綁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