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前相機正常,送修後故障,怎麼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小弟的某牌手機過保送修中,
送修前的問題是電池膨脹其餘一切正常。
結果收到客服人員電話詢問,
問我相機壞了要不要一起修主機板。

因為送修當天我還正常照相,相片都還留著,關機狀態送到維修站才被告知相機槐讓我有
點難接受,是我太衰還是?

請問我有機會爭取到免費維修相機嗎?
或其實我沒得選擇,硬體自己壞不能怪別人?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7-11-20
修A壞B 這體驗想到了某牌
Dora avatarDora2017-11-20
要先講某牌是那牌?可能就不意外了
Andy avatarAndy2017-11-21
叫他們賠,送修前是好的,當然是他們的問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1
嘻嘻,當然要爭取自己的權利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22
某牌是哪牌先講一下,我才好判斷是誰的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1-22
牌子先講一下才知道風向
Dinah avatarDinah2017-11-22
沒講廠牌看不懂有趣推文看不到,最好是htc的他們就可以借題發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3
你這樣我們反而很難跟你說要怎麼解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23
不然就麻煩你自己去Google該品牌的解決方法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24
消保官呢?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4
煩死了任何資訊老實講出來會怎樣
Necoo avatarNecoo2017-11-25
戰品牌就那幾個人你能拿他怎樣 不是所有人都愛戰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1-25
因為各廠派維修後送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你要找的店家廠商也不太一樣 而且你寫的不明不白 根本不知道你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6
送哪裡 聯強? 原廠? 神腦? XX代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26
M8有電池膨脹壓壞主機板的案例 給你參考
Lucy avatarLucy2017-11-27
雖然你使用正常 但是你電池膨脹可能已經壓壞他
Lucy avatarLucy2017-11-27
推回來 剛剛頭痛很不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27
所以換回原廠的電池沒有壓迫之後可能主機板就接觸不良了 給你參考 但你要不要跟原廠一直要求就是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1-28
如果我是你的話應該會超不爽吧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8
我是建議你如果證據充足又有時間的話 看你自己要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29
要爭取就是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29
M8三明治主機板更換很容易被弄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30
我有經驗 送修充電說受潮,回來前相機壞掉,客服強
Jake avatarJake2017-11-30
力裝死,開完協調會後,打來說協調會簽的我們不一定要尊守.偉哉HTC
Liam avatarLiam2017-12-01
好奇樓上最後怎麼解決的
Liam avatarLiam2017-12-01
找消保官?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1
我之前HTC10充電孔壞掉 修回來螢幕多了兩塊黑點 報價14000 供原PO參考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2
我之前M8給通訊行換電池也是前置鏡頭壞掉 後來幫我免費維修鏡頭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2
htc真的很爛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03
有點不意外的感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03
垃圾直接丟了換新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04
也只有H牌有臉說修壞了不負責
Lydia avatarLydia2017-12-04
維修單有寫那裡壞吧?沒寫的就不算數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05
果然又是htc,希望朋友送修的也平安回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05
我自己換過m8子排也好好的,原廠這麼鳥?
Lily avatarLily2017-12-05
鏡頭那些都是在子排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06
叫他別修了,買別牌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06
不爭取哪知道有沒有機會 等你爭到上來分享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07
總之PO ptt是最沒用的方法
Harry avatarHarry2017-12-07
你有留維修單嗎? 維修單應該也沒有著名相機壞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8
我記得版上有類似案例 爬一下文/搜尋
Yedda avatarYedda2017-12-08
https://goo.gl/sPozqD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09
這位大大有類似的經驗,或許你可以站內信和他請教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09
送修前有照相那就找出最後照片的時間,對上維修單時間給他看證明維修前相機還是好的
Jacky avatarJacky2017-12-10
既然是m8就考慮換了吧,中古價很低,不值得修了
Zora avatarZora2017-12-10
看到修A 壞B主機板 秒猜HTC 果真不意外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10
#1PxpaQ2Z (MobileComm)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11
「但對方也希望這件事情不要繼續再和他人討論(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11
送修時維修單有註記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12
我是M8保內送修,那時候m8被家裡養的貴賓咬一口,上方飾板有咬痕,後來發現螢幕有亮點情況,想說死馬當作活馬醫,送修後人為損壞的部分沒要我額外付費維修,反而更換一片新飾板,不過螢幕亮點問題還是存在,也是奇怪維修單說有換螢幕了,寄回來時發現sim卡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12
壞了,讀取不到sim卡,於是又寄回送修此問題,並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13
次反應螢幕亮點問題,後來說螢幕亮點幾顆內是正常範圍內,沒有辦法保修(哇靠那第一次送修這麼阿莎力更換是怎樣),我也是不知道這種保固售後該算好還是不好,雖然蠻阿莎力的 但容易有修A壞B的情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13
教你一招 去HTC官方論壇po文 隔天就有客服聯絡你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2-14
對客服不用太客氣 基本上會連電池都免費維修
Kumar avatarKumar2017-12-14
送修回來小於12%就會重新開機 慘
Jake avatarJake2017-12-14
同樣樓上,我之前買one x,因為螢幕破圖拿去送修,換了整新機又破圖,一共連續換了五隻,到了第五隻破圖我就不爽了打去嗆克服,說你們的品管怎麼爛成這樣,結果第六隻就幫我升級成one x+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15
m8找外面有評價的維修店修比較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15
你就要求他們免費修 不然就找消保官找民代開記者會
Lydia avatarLydia2017-12-16
"手機本來就快壞了,不能怪他們" 這太誇張...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2-16
本來就快壞了, 什麼回答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