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小弟的某牌手機過保送修中,
送修前的問題是電池膨脹其餘一切正常。
結果收到客服人員電話詢問,
問我相機壞了要不要一起修主機板。
因為送修當天我還正常照相,相片都還留著,關機狀態送到維修站才被告知相機槐讓我有
點難接受,是我太衰還是?
請問我有機會爭取到免費維修相機嗎?
或其實我沒得選擇,硬體自己壞不能怪別人?
--
送修前的問題是電池膨脹其餘一切正常。
結果收到客服人員電話詢問,
問我相機壞了要不要一起修主機板。
因為送修當天我還正常照相,相片都還留著,關機狀態送到維修站才被告知相機槐讓我有
點難接受,是我太衰還是?
請問我有機會爭取到免費維修相機嗎?
或其實我沒得選擇,硬體自己壞不能怪別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