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還可以後悔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剛剛去亞太繳費 被推銷亞太399吃到飽

約簽完了 身分證也影印了 可是因為沒帶健保卡

我跟她說明天再補 可是我現在回家後有點覺得划不來

所以想請問沒健保卡可是簽約的情況下可以後悔嗎?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6
作廢啊沒兩張證件就是不能辦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9
我記得條約有一項是7天內可保留取消合約,你可以去問問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3
亞太佛心公司欸,能續約是你的福氣你不辦 後面還有很多人搶著辦
Belly avatarBelly2017-12-06
只要上線了就沒辦法取消 七天好像是新辦
Sandy avatarSandy2017-12-09
不可以後悔,這樣客服會傷心不可以後悔,這樣客服會傷心不可以後悔,這樣客服會傷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12
亞太妹妹會桑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15
看櫃台正不正
Andy avatarAndy2017-12-18
證件不足他也不能辦 你就說你不要了就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21
沒第二證根本就沒完成簽約手續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2-24
店員是不是話術?沒雙證件是要怎麼辦?你有拿到合約書嗎?合約書上面有簽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27
抱歉...沒注意到約簽了。
Joe avatarJoe2017-12-31
沒雙證件合約當然不算 少一樣都不算合約成立只是賣家當然想完成合約 就看你臉皮厚 還是他臉皮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03
你沒雙證件 他往上遞交 上面根本不收之前我朋友還因為簽名字太醜 看不出來 合約不算呢
Erin avatarErin2018-01-06
你只要確定沒有交出雙證件給門市或是少一個證件 合約都不成立
Tracy avatarTracy2018-01-09
亞太門市人員素質真的很差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12
啊沒有第二證件是要怎麼辦理? 最好是辦得過......
Adele avatarAdele2018-01-15
缺業績唬爛你的
Iris avatarIris2018-01-18
沒雙證件他能辦,就告他偽造文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21
他偽造文書妳去告可能可以賺錢
Emily avatarEmily2018-01-24
存證信函告知 不用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