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iphone是不是完全沒有新東西啊???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稍微快速掃了一下,

這次iphone是不是完全沒有任何有別於業界的創新啊?

最大的亮點是不是在於價格而已?

是不是我漏看了什麼,有沒有人可以快速幫抓重點。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9-09-12
引戰文,哈哈,你應該發在ios
Sandy avatarSandy2019-09-14
現在手機還能有什麼創新?目前發表的手機有什麼是前無古人的功能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9-15
18w充電頭表示:
Mason avatarMason2019-09-17
鏡頭了 打價格戰嘍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9-19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只因去年被罵爆的價格,今年採取些許感覺的低價策略,但還是高出許多旗艦不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9-20
對於蘋果自己有創新啊,重新定義的各種技術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9-22
為什麼iphone一定要創新呢 反正有人買就好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9-23
譬如說(即將發表)的Pixel4的Soli雷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9-25
請問安卓手機有什麼創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9-26
超廣角、價格、取消3D Touch
Agnes avatarAgnes2019-09-28
根據我昨天熬夜看,4
Emily avatarEmily2019-09-29
不要提摺疊手機那種被罵的創新
Belly avatarBelly2019-10-01
去年Night Sight算不算創新?螢幕下指紋辨識?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0-02
安卓有30W無線快充,100W有線快充.....
Delia avatarDelia2019-10-04
蘋果手錶的AOD算嗎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10-05
NAND現在超便宜 會降價算必然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07
有什麼功能是你本來希望有的呢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0-08
AOD從Android Wear一出來就有了吧
Emily avatarEmily2019-10-10
看看蘋果抄誰的,就知道安卓創不創新了
Eden avatarEden2019-10-11
NAND大幅降價 但蘋果的手機容量和電腦SSD依然天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0-13
現在市面上那支安卓手機100w有線快充?
Poppy avatarPoppy2019-10-14
沒創新想拉人一起下水還拉不下來 QQ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0-16
電腦SSD有天價嗎?降很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0-18
蘋果的Mac 不是自組電腦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0-19
結論:安卓20k以上可以填海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0-21
為什麼iPhone一定要創新XD支持者的說法都兜不攏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0-22
嗎…?不是都說蘋果最創新其他家都抄蘋果的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9-10-24
https://i.imgur.com/pjeRhXw.jpg
Edith avatarEdith2019-10-25
創新只有HTC,然後倒了,所以現在就打價格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0-27
有45W快充 這個保證有唷 算創新了嗎?
Necoo avatarNecoo2019-10-28
一台四萬的電腦配1T HDD SSD比PCI-E 4.0還要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30
Jui崩潰中,安卓用過蘋果再用就是創新你敢嘴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9-10-31
18w夠了啦,上去只是充電效益遞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1-02
有筆有雙向充電阿(X)昨天的分析師不是說沒有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1-03
好喔,我個人是用40w辣,充電效率好太多了現在變成18w就夠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11-05
SSD降價根本假的,之前買了比較便宜的美光BX跟Intel660p,溫度上去就慢給你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1-06
創新?,找SONY吧 雖然每次都出一出就砍掉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1-08
怎不買美光mx500@@?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1-09
手機就是走筆電老路,不可能再有什麼創新,最多就是照相
Yedda avatarYedda2019-11-11
mx500穩定 又不熱,頗猛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1-12
一個SATA一個PCI-e,雖然蘋果的價格過高是沒錯,三星 Evo 970 1TB好像是1500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11-14
那是你買的那兩顆都... BX就是垃圾
Jacob avatarJacob2019-11-16
660p還可以 2T還蠻划算的三星那鬼島價就別說了吧
Edith avatarEdith2019-11-17
有啊,阿不就週邊生態發展還有充電續航等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1-19
結果只好再去買溫度比較低的
Kama avatarKama2019-11-20
真是笑死 手機可以進步的還多著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1-22
i家ssd就定存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11-23
就算稍貴的intel 760P 1TB也只要5388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11-25
我覺得比 X > XS 多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1-26
不過現在除了大檔需求外,其他一般sata ssd就能應付了
Irma avatarIrma2019-11-28
海盜船MP600 PCIE4.0 也只要8890
Elvira avatarElvira2019-11-29
因為之前買過MX想說還不錯,就想說買BX放PS4上,結果太慢只好換回舊的創建SLC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2-01
18w屌打板上最愛的三星14w祖傳充電頭
Kumar avatarKumar2019-12-02
大家集思廣益一下,手機還可以有那些創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2-04
別碰bx辣XD BX很慘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2-05
我希望有眼球追蹤
Joseph avatarJoseph2019-12-07
不過現在pcie 4.0 除了真香機外都還不能跑就是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2-08
眼球很難啦 Tobii那麼大一條 手機很難塞
Harry avatarHarry2019-12-10
最近什麼阿六手機給你看到革新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2-12
眼球追蹤是索尼那個功能嗎?
Adele avatarAdele2019-12-13
我是3700x哈哈,有推的嗎?
Kyle avatarKyle2019-12-15
螢幕下前置鏡頭 無實體按鍵 無線充電效率 續航力不是很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2-16
看你需求阿,一般日常的話 sata的mx500跟m.2 的威導sx8200pro 吧
Kyle avatarKyle2019-12-18
Air Trigger算創新嗎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啊
Sarah avatarSarah2019-12-19
創新是只像指紋辨識這種吧,不是基於現有功能進化?
Edith avatarEdith2019-12-21
螢幕下前置鏡頭,我們活在不同時間線?
Annie avatarAnnie2019-12-22
能做到螢幕下鏡頭你跟我說不是創新?
Delia avatarDelia2019-12-24
你是不是在世界變動率小於0.8的世界啊
Delia avatarDelia2019-12-25
像以前siri,3Dtouch這種才算新功能
Adele avatarAdele2019-12-27
誰說沒有 ,創新的詞彙!
Sarah avatarSarah2019-12-28
自己前面18w是創新 其他功能進化就不是創新?噓 JuiFu617 : 18w充電頭表示:
Faithe avatarFaithe2019-12-30
還沒量產的就別拿出來說笑了吧
Eden avatarEden2019-12-31
已經有MX500了當遊戲碟,主碟是660p,現在看plextor或三星的,蘋果用的SSD是哪一家的?還是是特規的,之前用起來感覺蠻穩的
Hazel avatarHazel2020-01-02
我說18w是反串啦
Ina avatarIna2020-01-03
3d touch我記得不是被捨棄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1-05
價錢創新 變便宜惹 還不跪舔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1-06
MX500當主碟比較好吧 QLC原始速度蠻慘的
James avatarJames2020-01-08
酸18w酸成這樣還沒人聽出是反串
Liam avatarLiam2020-01-10
蘋果是自研主控配到處買的顆粒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1-11
我是覺得mx500當系統,I當遊戲比較好吧
James avatarJames2020-01-13
mx500穩定有目共睹,I家大家當定存,當遊戲碟不怕資料掛
Iris avatarIris2020-01-14
引戰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1-16
又變反串了 都給你說
Liam avatarLiam2020-01-17
https://youtu.be/hUxD4Tv1G6o 眼球追蹤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1-19
我自己是ssd mx500 1T 系統+ssdmepg9 512遊戲+hdd 10T資料+ hdd 1T后宮碟
Mia avatarMia2020-01-20
不過我想要的是不用動手就可以看PTT跟E變態
John avatarJohn2020-01-22
mep9g 溫度蠻熱情的,等之後要來換掉==
Harry avatarHarry2020-01-23
有啊 背面從醜變成醜到不行
Zanna avatarZanna2020-01-25
這已經是iPhone最大的讓步了
David avatarDavid2020-01-26
樓上你可請一位碰杏仁專員阿,這樣你就能空出雙手滑ptt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1-28
什麼叫創新說不出來 但開口第一句是沒創新
Doris avatarDoris2020-01-29
我是在回推文 不是回文章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1-31
4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2-01
因為換3700x想直上4.0,應該是不會拿mx當主碟了
Eden avatarEden2020-02-03
手機就手機你還想幹嘛?帶你飛嗎?不然安卓有啥創新?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2-04
沒創新?然後安卓開始抄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2-06
可是pcie 4.0 ssd當系統碟的優勢也不大吧
Kama avatarKama2020-02-08
重新定義價格
Hardy avatarHardy2020-02-09
系統碟要3D Xpoint才會有優勢
Una avatarUna2020-02-11
PCIE4.0大概要影像編輯吧 單一大檔
Hazel avatarHazel2020-02-12
3鏡頭同時錄影而且可以預覽切換,蠻屌的吧
Mary avatarMary2020-02-14
是錄影時切換吧
Enid avatarEnid2020-02-15
新詞彙吧 還是前鏡慢動作很重要(?
Susan avatarSusan2020-02-17
灼灼等著被屠殺
Linda avatarLinda2020-02-18
聽起來好燙
Jake avatarJake2020-02-20
好像只剩三星在持續創新了?
Dora avatarDora2020-02-21
其他家都被你吃了嗎每家都有一點吧 方向不太一樣就是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2-23
其實tc也滿創新的吧 edge sense 區塊鏈手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2-24
4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2-26
htc創新很多啊 然後再自己搞砸
Andy avatarAndy2020-02-27
沒差啦 重新定義創新不就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2-29
就規格外表都爆料講完了 當然沒感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3-01
只需要跟去年iphone不一樣 果粉就買單了 懂?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3-03
三鏡頭同時錄影現在有別支有做到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3-04
有啦 以後方塊酥時代要來臨了 還不尬廣跟上
Kumar avatarKumar2020-03-06
光是這幾年 安卓為了正面全螢幕 對前鏡頭下的各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3-08
工夫就很有趣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3-09
有時候是簡報技巧 像MBA從牛皮紙袋抽出來這
Dinah avatarDinah2020-03-11
方塊酥和OREO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3-12
沒有,但是果粉會拿銷量嗆不然要買安卓?
Hedda avatarHedda2020-03-14
A13算創新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3-15
簡報技巧 Intel更厲害吧 發表會拿冷水機超頻
Eden avatarEden2020-03-17
錄影切換s10就有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3-18
等明年比較實在,有高通5g,導航通訊穩可以戰三年。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3-20
現在過渡
Emily avatarEmily2020-03-21
iPhone致敬台灣珍奶色,還不衝一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3-23
3D踏取取消真的挺可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3-24
夜視模式不知道他們寫的怎麼樣還有那個HDR觸發頻率再高一點我都覺得阿彌陀佛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3-26
蘋果最有名的是抄襲後改良~什麼時候變創新了
Hardy avatarHardy2020-03-27
你還在想手機有沒有創新代表你想法沒創新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3-29
不過U1晶片倒是真的創新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3-30
最創新的htc現在正在賠錢賠翻天
Una avatarUna2020-04-01
堅持瀏海、背後創新方塊突起引瞭潮流
Jack avatarJack2020-04-02
有啊!新價格,新醜鏡頭
James avatarJames2020-04-04
有新東西 但的確不驚艷
Emily avatarEmily2020-04-06
沒錯 但果粉會說真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4-07
蘋果已經很久沒創新了吧 印象中都是抄來重新定義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4-09
這次真要說最亮眼的就是售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4-10
功能拔一拔 料換便宜的 然後打價格戰 真D笑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4-12
蘋果早就變也再規格戰了,別想太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4-13
1200nit
Olive avatarOlive2020-04-15
有粗邊的黑框眼鏡,走復古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4-16
去年最傻眼的是價格,今年最亮眼的也是價格(喂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4-18
最傻眼的價格是Pro Stand吧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4-19
我15樓,我是要回11樓啦,原PO搞錯惹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4-21
手機發展也差不多成熟了 進步越來越小 靠價格硬堆規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4-22
蘋果已經很久沒創新了,一切向錢看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4-24
最近阿六手機有那些創新可以說出來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4-25
4
Edith avatarEdith2020-04-27
這次哀鳳是沒什麼新東西,但是它綁住果粉的都是一些很基本可是安卓卻不見得做得好的點。
Lucy avatarLucy2020-04-28
講到創新,韓國三星手機自Note 9開始,可以用S-pen(筆)隔空遙控攝影,就是很實用的創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4-30
推Ben說的 安卓展示機都一堆lag的誰敢買
Lily avatarLily2020-05-01
像是續航這種很重要卻很基本的因子,安卓好幾個廠家都是堆一顆大電池才勉強追過哀鳳,哀鳳用三千多mAh的電池可以把續航調教得很好,這是根本的差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5-03
優點只有果粉自己腦補
Dinah avatarDinah2020-05-05
綁住果粉的還是那顆蘋果好嗎 那顆蘋果換成htc 長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5-06
一樣 看你買不買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5-08
開始腦補了開始腦補了
Harry avatarHarry2020-05-09
創新很難在蘋果出現 當你出什麼消費者都會買單就停止思考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5-11
跟卡茲一樣停止了思考
Doris avatarDoris2020-05-12
承認被品牌綁住有很難嗎? 買bmw也是因為他是bmw 妥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5-14
善率這樣差還不是一堆人買
Una avatarUna2020-05-15
承認沒有創新很難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5-17
美光MX的不買,卻買BX ,哈哈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5-18
坐等5g
Irma avatarIrma2020-05-20
硬體夠強 軟體無敵 服務便宜....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5-21
服務便宜?明明說漲就漲
Jake avatarJake2020-05-23
粉覺得便宜就是便宜 吧
Hardy avatarHardy2020-05-24
降價也叫創新?
Mary avatarMary2020-05-26
4
Enid avatarEnid2020-05-27
沒東西已經好幾年了吧 連擠牙膏都稱不上 只擠出空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5-29
續航…是說笑吧,一使用就噴電的,你講的是待機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5-30
這幾年本來就沒多少創新拉 別人創新成功穩定後蘋果拿來再定義就好啦.反正消費者不是因為創新買單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01
雙重標準 不用解釋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03
一直不覺得我的xs有多省電,看個ptt還過燙~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6-04
中國廠創新不少吧 螢幕下指紋 升降式鏡頭 尚未問世
James avatarJames2020-06-06
的螢幕下前鏡頭 各式特規快充 OLED軟體DC調光
Sandy avatarSandy2020-06-07
樓上說的螢幕下前鏡頭是用日本的方案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09
等到明年重新定義就好了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10
我是指做出實機推到市場上的啦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2
是沒看到安卓各廠牌為了0瀏海 前相機做了多少創新
Erin avatarErin2020-06-13
3Dtouch根本打果粉臉 結果被長按取代了 幫QQ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15
軟體DC調光目前也只有中國機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16
價格帶更新了!認真回答
Annie avatarAnnie2020-06-18
拿黨營企業跟蘋果比公平ㄇ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19
中國煉蠱很快 超窄邊到螢幕佔比 不然還在下巴額頭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21
快充也是誇張的進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22
搞得跟國中生上台報告一樣無聊
Leila avatarLeila2020-06-24
iphone只有重新定義 沒創新這回事 懂?
Gary avatarGary2020-06-25
鏡頭還滿特別的
Poppy avatarPoppy2020-06-27
這篇怎麼看單純就是想引戰阿
Eden avatarEden2020-06-29
https://i.imgur.com/vvG1JgU.jpg
Cara avatarCara2020-06-30
大家是不是忘了手遊課金還要上繳稅金
Hardy avatarHardy2020-07-02
這功能安卓哪家有啊?要是n10+也有就好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7-03
照樣造句 要是pro max也有比就好了
Jack avatarJack2020-07-05
*筆
Cara avatarCara2020-07-06
手機就是要有人買啊 搞一堆創新反轉鏡頭 折疊螢幕然後賣的比XR差也沒用
Agnes avatarAgnes2020-07-08
U1晶片應該是可以做出一些新的體驗,但發佈會竟然不講,不知道是不成熟還是後面會有驚喜
Jake avatarJake2020-07-09
要是pro max有內建的筆真的很棒啊XD
Hedy avatarHedy2020-07-11
創新…被複製,再創新…再神拷貝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7-12
Apple創新 安卓複製
Necoo avatarNecoo2020-07-14
安卓還是沒一支可以上去打的呀
Kelly avatarKelly2020-07-15
我自己拿n10+,當當覺得有的話就太好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7-17
樓上M的推文可以不用這麼武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18
夜拍 A13等開箱文吧
Oscar avatarOscar2020-07-20
logo遮住我以為是小米的發表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7-21
引戰就引戰 有什麼不好承認?
Kelly avatarKelly2020-07-23
廢文 別人回什麼你就辯回去 是在幹嘛 有要討論的意思嗎
Edith avatarEdith2020-07-24
我是覺得演算法的進步還有硬體提升就很猛了 對的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26
他的牌子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7-28
apple創新 安卓複製? 講反了吧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7-29
某樓今年2019年了18w這麼垃圾的東西也敢端出來叫做賣點喔?價格也沒有什麼亮點,哪裡便宜,那種東西應該定一萬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31
多,哀鳳有名的暴利好嗎w,如果沒有那顆水果logo傻瓜才花大錢去買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01
我到現在還拿6s 就是因為iphone一直都沒有什麼大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8-03
不創新也有人買幹嘛創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8-04
新價格啊
Lydia avatarLydia2020-08-06
話說spen遙控錄影,怎麼個實用法?
Enid avatarEnid2020-08-07
再度證實東西再醜還是有一堆護航仔。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09
我覺得apple賣點就cpu吧 高通努力點可以讓安卓市佔高很多
Linda avatarLinda2020-08-10
SSD便宜很多阿 我買WD 1TB不到4千換算下來256G不到一張小朋友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20-08-12
只要cpu持續進步 app更複雜 就算其他配備都沒進步他還是有市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13
有新的價格XDDDD
Belly avatarBelly2020-08-15
超廣角是第一次,再看看跟其他家的比較吧
Irma avatarIrma2020-08-16
4
Annie avatarAnnie2020-08-18
重新定義快充 重新定義廣角 By Innovation Only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9
反正這個版反指標也不少一天兩天的事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8-2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8-22
好之前續航才被實測出來,打臉XR續航灌水,自己喊續航根本喊爽的,我看最好以後續航也要第三方測試啦
Kelly avatarKelly2020-08-24
跟本是LG V40+ Pro Max呵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26
證明庫克就是保守但用料比較高級
Emma avatarEmma2020-08-27
pixel都要隔空手勢了Iphone還沒新東西
Poppy avatarPoppy2020-08-29
http://i.imgur.com/XFz0mnF.jpg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30
現在手機還需要什麼創新 大部分還不都是噱頭 硬體
Harry avatarHarry2020-09-01
跟軟體調教能力重要得多了 對於蘋果生態圈來講哪間比得上 整串下來你也只是在反駁蘋果做的有多爛沒創新罷了 一堆人也是看看數據說說嘴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02
沒有創新也算是創新的一種 蘋果也懂哲學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9-04
ssd降50%以上了啊 可能蘋果都用頂級顆粒 所以比較貴吧
Oscar avatarOscar2020-09-05
6s+ 用到現在 還真不會想回去用android...
Tracy avatarTracy2020-09-07
樓上,我6s+跳n10+來到了新世界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08
可悲的人配可悲的發文 你有技術思想去談創新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9-10
沒破五萬,鄉民看不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11
只會嘆息只會伸手求創新surprise你 笑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9-13
你什麼咖小? 你有站在經營者角度思考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9-14
6s+還能說超快,真的活在自己世界
Poppy avatarPoppy2020-09-16
Android有線快充100W, 無線快充30W, apple還在18W
Agnes avatarAgnes2020-09-17
1F 發在這是取暖文 發在iOS 才是引戰文
Ethan avatarEthan2020-09-19
有啊 名詞創新
Puput avatarPuput2020-09-20
安卓去瀏海是因為沒有可靠的臉部辨識可用好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22
講得好像當初學瀏海是把可靠的臉部辨識一起學一樣
Lydia avatarLydia2020-09-24
既然那可笑的照片解鎖、無光解不了鎖都敢拿出來就乖乖只留一個洞在螢幕上吧 只能做這種低階的事了
Lucy avatarLucy2020-09-25
你知道的太多了,幫補血。
Lucy avatarLucy2020-09-27
阿婆真狠 連價格創新高都不給你嘴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28
有幾樓也是蠻好笑的 蘋果很久沒創新是事實啊 但現在討論的是創新 幹嘛一直拿其他的來護航
John avatarJohn2020-09-30
長按改名Haptic 超創新阿
Una avatarUna2020-10-01
唉鳳品牌就夠屌了,果粉就會買單了,需要啥新功能
Emily avatarEmily2020-10-03
一定有創新啦 樓下幫補充
Carol avatarCarol2020-10-04
看到推文有人說蘋果是BMW XD
Sarah avatarSarah2020-10-06
鏡頭醜到一個新境界算創新嗎?
Emma avatarEmma2020-10-07
安卓有可靠的臉部辨識 一直都留著當然不是指大部分的2d臉部辨識
Zora avatarZora2020-10-09
但瀏海是必不掉啦
Carol avatarCarol2020-10-10
人家根本沒說蘋果是BMW,還順便偷酸一下很多人只看
Dora avatarDora2020-10-12
牌子不看妥善率,可以看成有人說蘋果是BMW真的不簡單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0-13
螢幕創新 還剩下把鏡頭藏在螢幕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0-15
手機也可以做投影功能,取代電腦跟投影機,隨時開會帶著走
Jacob avatarJacob2020-10-16
手機因為體積小 投影位置可以任意投,甚至可以做成自動辨識投影材料 調整強度投地板 投天花板
Olga avatarOlga2020-10-18
這是目前想到自己會想買單的功能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0-19
每當iphone推出新顏色時 就表示他們這次沒梗了
Belly avatarBelly2020-10-21
價格就是最大的創新 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10-23
10 變 1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0-24
訂閱服務時代來了內容服務會變成重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26
等那天殺的醜瀏海拿掉在考慮
Andy avatarAndy2020-10-27
即使沒什麼亮眼的新東西,看到價格下壓就很高興了看能不能把現在溢價超嚴重的安卓打下去
Kelly avatarKelly2020-10-29
對果粉來說,有新的型號就是創新 懂?
Belly avatarBelly2020-10-30
多工都做不出來 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1-01
有啊,type c不是插手機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02
講沒多工的是多久沒上ptt 呵呵
Zanna avatarZanna2020-11-04
果粉真的很急 卻什麼都講不出來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1-05
管他創新沒創新 在這個時代只要消費者肯買單 就算是垃圾也能變黃金 安卓能有多創新?賣得贏蘋果再來說吧 靠銷售說話好嗎?
Leila avatarLeila2020-11-07
電子垃圾
Elma avatarElma2020-11-08
鍵盤創新專家?
Mary avatarMary2020-11-10
加強夜拍功能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1-11
我買了pixel 3a xl 扣掉習慣問題 還是覺得iphone好
Hedda avatarHedda2020-11-13
用 iphone好用在跟ios的整合 整個很順 我覺得也比較直覺(當然這還是可能受習慣影響) 那原本很大的劣勢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1-14
在夜拍和變焦 現在也補齊了 android明顯還是比較強的可能剩ai assistant了 siri真的有夠爛的
Zanna avatarZanna2020-11-16
喔對了iphone沒換成usb-c也是個小缺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1-17
另外再說一點就是蘋果生態圈對ios也有比較大的加分
Donna avatarDonna2020-11-19
apple不如asus
Irma avatarIrma2020-11-21
盤子買起來
Ethan avatarEthan2020-11-22
Apple有說要走創新的路?一直都是重新定義的路線吧
Lydia avatarLydia2020-11-24
一直都是抄襲的路線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1-25
是說apple有多久沒告對手抄襲了?XD
Tom avatarTom2020-11-27
都抄人家的啊
Noah avatarNoah2020-11-28
4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1-30
樓主說10年前觸控爛死了 這點就有失公允了 10年前大多是電阻式的觸控 各個都很難用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