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電信員工的發言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都不懂的在通訊行辦退傭
感覺就多付了很多錢給知名的電信公司
之前有個朋友在某家大電信工作
常常看他屆文發洩自己工作上的問題
然後好幾次都提到通訊行很爛之類的
大電信貴是因為給你好服務給你保障
https://i.imgur.com/mhf9liv.jpg
https://i.imgur.com/mgc9rtB.jpg
因為之前也是在版上爬了很多文
才決定要在台中名店退傭
看完他的發言
我有點心慌慌啊
真的有像他說的這麼恐怖嗎
理性討論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19
台中名店那麼恐怖的話還能叫名店?
Lydia avatarLydia2018-03-24
大公司 噓噓東?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28
告訴你一個簡單分法 會盜辦門號的 一定會把你的雙證件拿到你看不到的地方影印 你以為只有影印一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02
我可以跟你說台中名店不用怕啦,不過要先做好功課再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07
但事實上他多印了一份 而臺中的名店 至少我知道某間他影印的地方就在櫃臺前而已 你看得到的地方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12
所以大家都盡量到有名的店去辦不是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16
辦門號只要看影本就好了?
Freda avatarFreda2018-04-21
阿就審核機制鬆散阿 雙證件影本加上簽名 就過了
Olga avatarOlga2018-04-26
通訊行騙不到會操作的人 他當然去找羊來宰啊…
John avatarJohn2018-04-30
電信公司很多呆帳都是被偽造簽名跟盜印證件的搞的
Belly avatarBelly2018-05-05
看過加盟門市為了衝業績拐客人的手法 很難認同是重
Mia avatarMia2018-05-10
你貼圖的那個基本上跟名店退傭不太一樣
Puput avatarPuput2018-05-15
質不重量~ 尤其是婆媽 或60歲的老人 明明就超簡單
Freda avatarFreda2018-05-19
你是不是反串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5-24
的需求而已 都硬推高資費吃到飽 外綁一堆加值服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5-29
名店退傭不會給現金;而辦門號換現金基本上就是跑違法的邊緣
Ivy avatarIvy2018-06-02
嘻嘻 業績被名店吸走7pupu嗎
Isla avatarIsla2018-06-07
對啦 都合法啊 話術而已 但懂得客人聽起來超刺耳的
Freda avatarFreda2018-06-12
圖裡面的比較像是指騙人辦門號,不然現在雙證件加親簽之下,我記得盜辦的情況減少了。
Enid avatarEnid2018-06-17
台中名店都是沒椅子讓你座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6-21
看標題先猜是大公司
Susan avatarSusan2018-06-26
通訊行超可怕的 不要跟我搶 滾都是一群三寶大肆宣揚 現在折扣越來越低
Leila avatarLeila2018-07-01
騙不到肥羊只好拿一些不切實際的理由出來抱怨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7-05
不知道欸,但是家裡在地X用了好幾次都沒事,怕就不要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7-10
逢甲漢口那兩家會做這種事的話就不會到現在還那麼多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7-15
笑,本版直營店或門市騙老人家辦第二第三個吃到飽送你爛平板的案例也不稀奇啊,還重質不重量咧
Cara avatarCara2018-07-20
我去通訊行覺得很抖啊,但去門市根本不用抖直接當____還有大公司根本五家中最呵呵的,不要笑死人
Irma avatarIrma2018-07-24
打電話騙你中獎帶雙證件去辦平板的老招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7-29
敢盜辦就走法律途徑不是嗎....
Donna avatarDonna2018-08-03
我現在門號都轉小公司 主因是退租解約完全不囉嗦
Hardy avatarHardy2018-08-07
危險的是那些不知名通訊行吧,名店就公開流程辦退佣,真會盜證件哪可能變成名店
Sandy avatarSandy2018-08-12
你以為名店是叫假的嗎?
Belly avatarBelly2018-08-17
另外小公司 光是拿證件給櫃檯 用電腦調資訊(看合約)
Lily avatarLily2018-08-22
光這個動作 因個資法緣故 就要簽一份同意書了
Jacob avatarJacob2018-08-26
直營的才愛騙 尤其都把不懂的老人家當肥羊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8-31
小公司櫃檯跟我說 現在光看客人資料 全部都有紀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05
現宰服務嗎?
Kyle avatarKyle2018-09-09
他在直營工作當然是希望來直營這給直營宰啊
Yedda avatarYedda2018-09-14
其實不敢去的還是很多…宰羊宰的多開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19
直營就最愛宰肥羊的呵呵
Donna avatarDonna2018-09-24
第二張圖下面是業配嗎
Noah avatarNoah2018-09-28
這邊都鼓吹通訊行 反正被盜損失的又不是他們XD 自己為自己負責唄
Zanna avatarZanna2018-10-03
不算業配啦,又不知道是誰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0-08
可是新款影印機大都有儲存器可私下保存歷史紀錄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0-12
樓上說的是事實,去中華辦一次業務,被要求簽名次數不少,有感覺到什麼叫個資保護法,其實感覺還不錯XD
Olga avatarOlga2018-10-17
而名店在板上似乎也很少看到爭議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0-22
比起這種明顯違法法律可處罰的具體事件,部分電信加盟商拐騙人簽合約更可怕,簽名本人簽的合約有憑有據,要證明他用詐術欺騙才是困難。
Ida avatarIda2018-10-27
他在騙人而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0-31
所以才只找名店辦哪 小通訊行的確會有風險 他其實也沒說錯 電信直營不會都沒出錯 只是被發現了比較好救就是 反正原則就是別讓老人自己去辦門號 傻傻地很危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05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1-10
要靠攻擊同行的業務員感覺手腕話術還很嫩
Adele avatarAdele2018-11-14
好弱的話術,正常通訊行在退傭不會盜用,找自己麻煩
David avatarDavid2018-11-19
至於教手機使用,你那教學有值3000~4000嗎?
Sarah avatarSarah2018-11-24
到底是誰在騙誰???笑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29
正常通訊行影印你證件你會看到,且影本會蓋NP專用
Leila avatarLeila2018-12-03
他講的也是真的有案例,我朋友就真的被搞過,欠了7萬多,老闆也跑路了
Puput avatarPuput2018-12-08
做通訊行能做到跑路,也是一絕...
Kyle avatarKyle2018-12-13
沒看通訊行滿街開...不好賺會滿街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2-18
通訊行的羊群是中老年人與婦人、國高中生,非本版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2-22
在這裡討論的人應該都不會被騙
Steve avatarSteve2018-12-27
名店就算要利用個資亂搞 也是他跑路前才會做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1-01
就像去年三重通訊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05
好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10
I7+很稀有? 官網就有啊
Puput avatarPuput2019-01-15
https://i.imgur.com/EwpqjBI.png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1-20
之前i7是真的有缺貨 很多通路通路i7特價都賣到缺 連三大電信都沒貨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1-24
小的有可能大的得不償失…
Donna avatarDonna2019-01-29
讓我想起前幾個月我去亞太直營解約,店員說我是老客戶有送平板,後來到遠傳直營換SIM卡,店員有說我是新客戶有送平板...最好是有那麼多平板可以送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2-03
有啊,幫忙清倉儲壓力,拉基平板肯定倉庫還不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2-07
亞太送平板>續約給個垃圾平板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2-12
遠傳送平板>也是跟合約有關 吧
Mason avatarMason2019-02-17
隔壁鄰居前幾天才去台灣大哥大拿送的平板t3777跟699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2-22
這個又不是最近的事情你現再拿出來討論是有甚麼意思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2-26
朋友都沒提到台中名店 是在腦補?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3-03
Hedda avatarHedda2019-03-08
這種偷辦的違法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3-12
會退佣給現金的不一定會盜辦門號,這是兩件事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3-17
影印機按一個鈕就能scan了
Adele avatarAdele2019-03-22
有證件也沒用啊 簽名筆跡就對不上了
Olga avatarOlga2019-03-27
鄉民真好操弄 不要跟我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3-31
沒有人自己帶印好的證件影本去辦嗎(正本也帶去核對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4-05
樓上你可以自帶阿...保險點是這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4-10
真的那麼怕就不要去退傭阿!退傭人少價格也會好點
Olive avatarOlive2019-04-14
就變成退傭給那些大電信門市賺而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4-19
不然你以為那些大電信怎麼付店租/人事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4-24
名店敢這樣玩早就爆炸了 不過你耳根軟還是別去的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4-29
理性 這種朋友不用交 見錢眼開
Belly avatarBelly2019-05-03
重點是覺得被騙不去找原通訊行 而是找直營
Mia avatarMia2019-05-08
低智商又銷攤的就是等著被騙啦 台灣沒素質的人就是這麼多
Susan avatarSusan2019-05-13
就因為銷攤客多 通訊行的拼裝哀鳳才有辦法賣這麼多支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5-17
我猜拿到錢不是退佣 是被綁購機約 但是沒拿到手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22
事實如此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5-27
我在 日進,miko,立言 都辦過攜碼,都很正常喔,直營門市很多話術,自己要做好功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6-01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