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42月攜碼淨流入 台星2月總用戶數203萬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 star88 : 台星的經營團隊絕大多數都是來自台灣大哥大,劣質 03/14 21:31
: → star88 : 油與電信混為一談不太妥 03/14 21:31
你這就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http://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

107年01月 內部人(董監事、經理人及持股逾10%大股東)本人之持股數 占77.93%

http://m.unlisted.com.tw/stock-4271-A5.html

最大股東就是頂安 在查頂安 代表人:魏應交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8-03-15
我是沒查啦 不過你這樣說不正確 董事長是誰 百分之百就誰的? 是這樣的話 那台灣之星董事長不姓魏 味全董事長不姓魏 所以0%?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5
他指的應該是 負責營運管理那方面的人吧 跟股東那些應該不太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15
要用股權去算 不就是把所有持股比例都乘一乘 就是答案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15
如果營運為主 那他們負責人不姓魏 如果股權為主 不就應該去算百分比嗎
Hedy avatarHedy2018-03-16
我是指被他提出來的那個推文者啦XD 那個推文指的我猜應該是指 公司各部門的主管那類階層的團隊
Mary avatarMary2018-03-16
另外依第二個網站去計算 加起來大約125% @@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16
要是魏家買了一堆台灣50當股東,是不是這50家生產的
Cara avatarCara2018-03-17
東西煉油抗議派都不能用了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17
其實我也想過這問題 其實不用50% 在台灣當時氣頭上只要有持股就要滅頂 所以台灣前一百大都買一些 就要全滅 呵呵
Gary avatarGary2018-03-17
甚至不用一百大 只要去買另外四大電信 那有人就沒門號用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17
UCC那時好像是被味全買走30%就被說要滅頂沒記錯的話味全是被持股40% 也就是UCC 12%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18
反正我爽爽用啊,管他姓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18
看了S大發言 我代為回答 是的 台灣之星一開始大約70%以上員工都是從台灣之前原團隊高薪挖角過去的 好像連總經理之前都是 我之前有五個月不來這發言就是因為我去台灣之星工作(製作官網) 離開台灣之星後來去了台灣大哥大 哈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18
姓魏又如何? 你用電信會喝到油? 一個法定壞人,他兄弟也壞人?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18
當時一堆味全有投資的公司都趕快從味全那買回來
Emma avatarEmma2018-03-19
怕被波及到
Dora avatarDora2018-03-19
賴弦五是台哥大總經理跳去當台星總經理
Mary avatarMary2018-03-19
我指的是GM、各事業部(群)的管理者絕大多數來自TWM,並非指"股東"
Annie avatarAnnie2018-03-19
另,非常同意frogbsd、yaiba的論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20
電信商的資費率確實需要有競爭才能親民,否則一堆退佣的數字遊戲罷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20
想買回也要人家肯賣啊 不賣是要去跟魏跪拜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3-20
還是想說高價買回? 台灣50還有前一百大 甚至電信都是上市公司 可以自由買賣 還是要立專法 魏應充六等親內不准買台灣股票 其他人代買一律充公?!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20
看比例 那請問比例多少要滅頂? UCC 35% * 40% = 14%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21
味全我不敢說有他怎麼樣 畢竟好像還有消滅證據甚麼的 但台灣之星除了股權 他做了什麼事 讓你感覺非滅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21
不可?! 以目前為止 他除了讓大家都省到錢以外 還讓魏家虧了不少錢 未來我不知道 但以現在來說 很棒啊 呵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21
事實就是台腥依然還是頂新的 你要不要信隨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22
難怪黑心商人永遠活的好好的,快去買林鳳營壓壓驚
Oscar avatarOscar2018-03-22
如果他繼續優惠卻可以搞到轉虧為盈 那電信業利潤比可想而知 其他家所賺的錢不是更沒道理了嗎 講難聽一點就是三家喬好大家一起賺罷了 而他要把之前虧的都賺回來 更是難上加難 一漲價人就跑了 不是嗎
Sarah avatarSarah2018-03-22
真的 你們不繼續滅頂 牛奶都不特價了 繼續才有便宜牛奶買
Eden avatarEden2018-03-22
黑心的是魏家又不是台星 台星至少比其他4家不黑心
Yuri avatarYuri2018-03-23
較黑心的沒人攻擊卻一直攻擊較不黑心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23
沒有台灣之星 就沒有一分鐘2元 也就沒有一分鐘1.8元 就也沒有 一分鐘1元
Delia avatarDelia2018-03-23
別用台星 快去支援噓噓東挖山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23
今年底(1111)我會再觀察 我也打算部分改用亞太
Tracy avatarTracy2018-03-24
多用遠傳 亞泥挖起來才夠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24
畢竟亞太打算取代台灣之星(資費) 不過品質 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4
但不管品質(?)的話 亞太88和111算不錯的資費方案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24
亞太不可能取代台星 台灣要不高價還是只能靠台星
Olive avatarOlive2018-03-25
我也知道啊 亞太我是從電話便宜的角度去想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25
收訊我沒有打算期待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嗚嗚嗚而我是期望亞太可以帶起風向 1GB 30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5
現在1GB 180~250...已經好幾年了 也是時候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3-25
台灣UCC是頂新跟日本合資成立的 發現魏家太黑趕快轉直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26
看資進黨全面執政後 我只想顧好自己荷包實在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26
台灣給點小利益就忘了它無良,可悲
Sarah avatarSarah2018-03-26
要抵制的快去抵制,老子搶188搶不到很怒少點人來搶
Jake avatarJake2018-03-27
就是台灣之星有人抵制 才會一直給優惠啊 如果他和一般電信一樣 哪有可能給你那麼多的優惠 傻傻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3-27
就是些 一樣貪小便宜的會用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7
抱歉,我也剛從中華np台腥惹,對不起大家,但中華廢率我真的續不下去,也不想給噓噓東跟孫道存買砲車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27
我也忍不住NP到台星了,實在不想對不起自己荷包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28
說真的,如果能一直堅持抵制下去我很佩服,只怕照慣例只是覺醒一下就收工了,甚至更多嘴上抵制,身體卻…就像現在看車上那張藍色反ETC貼紙只能笑笑
Kelly avatarKelly2018-03-28
台灣之星…我I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