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保的DELL 2711維修問題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想請教個問題

小弟的2711是三年保,使用約莫1年多便出現半邊有橫條紋雜訊問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0&t=2254084 (如這樣)

但出現後往往熱機一下便會回復, 現在剛過三年不久, 老毛病常常發作,

且一發作大概要重開螢幕個10來次, 且使用一下子可能又會跑出來,

不勝其擾, 有時懶得管他只看另外半邊眼睛會被閃爍的非常痠澀,

上網查一下好像DELL過保就不收了 Q_Q

前天前往采X詢問一下是否有代送修服務, 只冷冷得到一句"基本上過保就可以

丟了(轉頭繼續看電視)"

小弟無法接受一台機器2萬多塊3年就變垃圾 Orz

請問台北有哪邊有在維修這種狀況信譽良好的店家?

據說是半邊驅動ic的問題??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3-10-11
過保固 DELL原廠不理這很常看到 這時候五年保就很划算了
Yuri avatarYuri2013-10-12
結果您是保固內有問題放著放到過保固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0-14
你當初還在保固內時就應該叫原廠換一台的 現在才要修也太晚
Leila avatarLeila2013-10-17
找自營維修問一下報價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0-21
你都放了一年半不處理了…這要怪誰
Lydia avatarLydia2013-10-24
永和秀朗路二段148巷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0-25
保固內不送,過保才想送...怪誰阿
Yedda avatarYedda2013-10-27
我可以收來自己修來用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