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邊開熱點邊充電 - 手機討論Olga · 2020-05-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都說邊充電邊使用不好,我有時邊 充電邊開熱點連筆電,這樣會傷電 池嗎,還是大家一般說的,不管怎 麼使用,過熱就傷電池 -- 手機All CommentsZenobia2020-06-01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不要過熱就無所謂因為我的手機只要一燙就會明顯變lagEthan2020-06-02充電中溫度就高,開熱點運作溫度又會更高,一直高溫使用衰退也自然快Jacky2020-06-02露天買個散熱架(有大風扇)效果很卓越,充電就放上去,快充+熱點電池一樣涼涼的Andy2020-06-03充電五月天Hedwig2020-06-04長這樣 https://i.imgur.com/aO03K7P.jpgZanna2020-06-04手機電池燙George2020-06-05衰退程度可忽略啦,不然怕就別用George2020-06-05你會邊跑步邊吃東西嗎?Rebecca2020-06-06我是設定usb連線自動分享網路 蠻好用的Blanche2020-06-07熱點耗電量又不高 除非你一直下載Faithe2020-06-07會燙就不要 我是完全不會燙Charlotte2020-06-08很容易過熱,我剛用S7當熱點,連chromecast和另手機看棒球,一邊充電同時熱點,手機燙到可以煎蛋Blanche2020-06-09會啊 跑馬拉松的時候邊跑邊吃東西Kyle2020-06-09電池溫度高,壽命就會降低Edith2020-06-10我都邊充邊打遊戲供餐Jacky2020-06-11手機本來就可以邊充電邊使用啊,你煩惱這個幹嘛呢?除非你能完全避免這種使用方式Joseph2020-06-11電腦上網都這麼做,沒什麼問題Lauren2020-06-12月經文Irma2020-06-13怕過熱的話可以拿個usb風扇對著手機吹Zenobia2020-06-13我之前用hTC u11+都這樣用耶,一邊用行動電源充電,一邊開熱點和開寶可夢,電池用了兩年也沒怎樣Queena2020-06-14比較燙一些,但我覺得電池是消耗品,壞了就換掉Margaret2020-06-14我以前S8還開熱點+玩遊戲+充電,我怎麼還活著Suhail Hany2020-06-15sky449521 你活著和你的S8被操壞又不相關。Mary2020-06-16電池不會過熱(超過45度C(參考值))就無所謂Ursula2020-06-16我用了快一年 手機沒什麼差異Kama2020-06-17iphone會,我曾每天這樣操把手機主版操壞Emily2020-06-18如果兩年換手機或者覺得兩年花點小錢換電池可以接受,那我覺得就開吧!工具嘛 方便最重要Leila2020-06-18拔殼放地板散熱Charlie2020-06-19都這樣用,無感Hamiltion2020-06-20手機就是拿來操的啊Frederica2020-06-20看開點,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但不會那麼快掛Joe2020-06-21我Xfast用3年了 東西就是拿來用的Poppy2020-06-21會發熱就不太建議了Audriana2020-06-22現在就算不這樣弄,只要玩個高效能手遊很容易就燙了Rebecca2020-06-23電池怕熱,越熱越影響壽命Donna2020-06-23傷就傷啦。電池本來就是拿來用的。到時候再換一顆就好Mason2020-06-24要比喻成邊吃東西邊跑步順便拉屎才對Related Postsnote 10/10+/10lite, s20選擇20~30K 的安卓機遠傳的tdd何時才要端出來勒OnePlus 和 McLaren 的手機聯名合作已「LG G6有辦法在沒解鎖情況下開啟wifi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