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農] 第二魚缸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要如何開啟第二魚缸或第三魚缸???

因為找不到按鈕可以按

謝謝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3-05-18
開農有第2魚缸@@?
Susan avatarSusan2013-05-22
有阿 在魚缸左上角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啟
Freda avatarFreda2013-05-23
是開水吧?
Rae avatarRae2013-05-24
樓上,開農的確有出魚池。
要開啟第二魚缸,應該是要先把第一魚缸的養魚上限撐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