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農] 美粒果橘子與葡萄柚 cp值分析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新出的美粒果作物

美粒果橘子 四季作物
(發芽 12+小葉 3+大葉 1+開花5X4+成熟5X4=46小時)
買價+肥料 肥料 賣價 總種植時間 經驗值 CP值/時 利潤 CP值/時
2520 NO 30000 46.0(- 0.0) 240+6 5.35 27480 597.4
11920 1普1高9急 30000 7.0(-39.0) 240+6 35.14 18080 2582.9
12570 1普10急 30000 6.5(-39.5) 240+6 37.85 17430 2681.5

美粒果葡萄柚 四季作物
(發芽 12+小葉 3+大葉 1+開花5X4+成熟5X4=46小時)
買價+肥料 肥料 賣價 總種植時間 經驗值 CP值/時 利潤 CP值/時
6125 NO 34476 46.0(- 0.0) 240+6 5.35 28351 616.3
15525 1普1高9急 34476 7.0(-39.0) 240+6 35.14 18951 2707.3
16175 1普10急 34476 6.5(-39.5) 240+6 37.85 18301 2815.5



♀個人建議事項♂
PART1:彩豆的時代,BYEBYE ~
彩豆 一季作物 (發芽 5+小葉 4+大葉 3+開花 3+成熟 3=18小時)
買價+肥料 肥料 賣價 總種植時間 經驗值 CP值/時 利潤 CP值/時
300 NO 2115 18 75+6 4.5 1815 100.8
550 5普 2115 13 (- 5.0) 75+6 6.2 1565 120.4
2050 5高 2115 5.5(-12.5) 75+6 14.7 65 11.8
2700 4高1急 2115 3 (-15.0) 75+6 27.0 - 585 - 195
3350 3高2急 2115 1.5(-17.5) 75+6 54.0 -1235 - 823.3

PART2:
就美粒果葡萄柚跟美粒果橘子而論:
a.美粒果葡萄柚 榮登所有作物CP值最高的王座。
b.美粒果葡萄柚取得成本較高,雖然CP值略高於美粒果橘子。因此要囤貨
或是初期財產不高者,建議是買單價較便宜的美粒果橘子,但CP值略低。

以上,請參考,有錯請指正,謝謝~

《補充》
感謝 版友 ~ higood ~ 的指正,更改了美粒果葡萄柚在未施肥的情況下,
獲得利潤與CP值。


--
◢█ █◣ 我們要發揚真警魂~~
>///< ⊙ ⊙ 小姐~紅燈右轉噢 ◢█◣ ◢█◣ ◢ ◢ ◢█◣ ◢▇◣
只静 ~──~ 麻煩行照駕照 █ █ █ █ █ █ █ █▄▄
是靜 ㊣ ㊣ _o ██◤ █ █ █ █ █ █
▂▅▂ ▆ ▕ █ ◥█◤ ◥█◤ ◥ ◥█◤ ◥█◤
██ ◎bloodlime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9-11-05
推 但是些都限量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1-07
沒跟到神豬團 哭哭
James avatarJames2009-11-08
推一個
James avatarJames2009-11-11
推~分享
Oscar avatarOscar2009-11-14
好吧...VIP一整個無用
James avatarJames2009-11-16
各買了100個來玩 不過目前要先等作物收完才能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19
梭了葡萄柚3000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1-22
買了100個葡萄柚 >"<
Ida avatarIda2009-11-23
我現在高速化肥給他跑下去 快點收成吧
Megan avatarMegan2009-11-27
建議先種葡萄柚 若官方預告下架時間 快到了再屯橘子
Edith avatarEdith2009-11-30
我個人買了200個橘子,而葡萄又是衝了1000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2-02
可惡 害我在VIP補償結束時 屯了三千多顆彩豆
Mary avatarMary2009-12-04
錢不夠多 只能多買些橘子 60顆 葡萄柚18顆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2-05
3000個葡萄柚?歐,買尬@@
Lily avatarLily2009-12-08
靠腰XD全部財產買一次可種的葡萄柚卻沒錢買滿肥料= =
Yedda avatarYedda2009-12-12
彩豆衝經驗 美粒果衝金幣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2-13
邊賺邊囤吧
Iris avatarIris2009-12-14
到底是那種好呀~已經囤橘子了 要買葡萄柚嗎?
Gary avatarGary2009-12-15
搭配上急急速急急的木蘭詩 可以說是錢滾錢 越滾越大
Agnes avatarAgnes2009-12-16
X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2-20
剛開始高肥丟一個下去,就等發芽後一路衝成熟.等收錢了~~!
Oscar avatarOscar2009-12-23
前一陣子買彩豆衝36級的我好像白癡一樣 哭哭
Mason avatarMason2009-12-24
VIP一整個廢掉了 喵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2-26
經驗也比彩豆多吧..除非狂丟急肥的採豆
Jake avatarJake2009-12-29
為啥 彩豆 比較爛?
Megan avatarMegan2010-01-01
衝經驗值用彩豆,但是虧錢卻虧很大,還要加入vip ~ 見仁見智了
Kumar avatarKumar2010-01-04
把彩豆全給鏟了~~改葡萄柚~
Noah avatarNoah2010-01-05
VIP現在如果集體狂跟客服哭爸一下!或許就變VIP專屬了
Emma avatarEmma2010-01-08
留了10萬買肥料..下的全買橘子了...@@
Oscar avatarOscar2010-01-12
花重新開放打七折 再考慮VIP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1-13
雖然我也是VIP受害者 不過就這樣吧=_=梭一半葡萄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1-16
那賺夠了錢,囤夠了貨,活動之後,再狂灑錢丟急肥種彩豆
Steve avatarSteve2010-01-16
跟客服聯絡是 開農頁面下面 聯絡客戶支援嗎?????????????
Jake avatarJake2010-01-18
現在懊悔買彩豆,以後會有一堆人懊悔全部家當買了葡萄柚@@
Cara avatarCara2010-01-20
原來 是因為 新的沒等級限制 才比較棒
Ida avatarIda2010-01-24
葡萄柚6.5小時就收成完畢 賺錢又賺經驗 很難後悔吧= =
Harry avatarHarry2010-01-24
家當夠買200個葡萄柚QQ
Yuri avatarYuri2010-01-26
聯絡客戶支援>遊戲規則問題 哭爸吧VIP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1-26
如果是限時的應該是囤橘子好 畢竟可以種比較多次..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1-28
要改買橘子也是最後一天XD
Hedy avatarHedy2010-01-29
突然發現自己錯很大..某分身帳號應該留一點錢買急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1-31
我買了1萬多顆彩豆XD
Lucy avatarLucy2010-02-01
我的水稻田才剛開花= = 正在考慮要不要鏟...
Kyle avatarKyle2010-02-05
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06
我的彩豆 27000顆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10
我直接把作物鏟掉耶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11
要怎樣才能讓各位恢復理智呢?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15
斷線?
Jacky avatarJacky2010-02-20
買了1500葡萄柚 3000橘子 破產了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5
人家在四小時要收錢了 你還考慮= = 快鏟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01
開農應該多個功能,不要的種子可以送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02
推樓上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02
種子可以半價丟回店不是更好 orz 看了好礙眼~
Iris avatarIris2010-03-03
12+3+1+5x4+5x4=46??
Zora avatarZora2010-03-07
好像....56
Puput avatarPuput2010-03-10
科科 建議原po跟l00000000做兄弟xdddd
Puput avatarPuput2010-03-10
全梭了600個橘子 剩9千買急肥 囧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13
不過推了快40才有人發現 XDDD
Delia avatarDelia2010-03-17
而且原po的肥料都不用錢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2
幹嘛這麼急著梭 又不會這麼快下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22
樓上不了解開農官方吧XD
朝令夕改是他們的長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25
葡萄柚沒用肥料的利潤跟CP值/時怎麼跟橘子一樣= =
Hedda avatarHedda2010-03-30
可以計算各種肥料的獲利嗎?扣掉成本後的
Olive avatarOlive2010-03-30
個人認為扣掉肥料的支出~柚子應不會勝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30
橘子跟葡萄柚總收成時間是56,兩種的總經驗值相同,不過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03
萄柚的未施肥效益是506.27,橘子是490.27;論施肥,扣掉相
同支出成本,橘子還是輸..........
Sandy avatarSandy2010-04-06
更正跟補充:是506.27跟490.71,然後種加除的6沒加在裡面
Steve avatarSteve2010-04-10
一萬棵彩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4-13
彩豆還是有用的...那些bug天王 魅力數百等 種彩豆 灑急肥
還是比美粒狗還快.....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