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關於FlyakiteOSX的問題 - 桌布Harry · 2006-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各位,能否在使用此程式時,當你要縮小視窗時 別讓他跑進ObjectDock中,就跟windows 一樣只縮 進入工具列裡,這要如何設定呢?煩請知道的大大告知,謝謝 -- 桌布All CommentsDelia2006-05-28在ObjectDock空白處按右鍵 setting裡面有Liam2006-05-30找到了,是在"Behavior"中的一個選項,謝囉Hedwig2006-06-02我還是找不到耶,到底在哪啊?Joe2006-06-07settings->Behavior->除去勾選Minimize to RK LaunchEmily2006-06-11erRelated Posts有類似這種佈景主題嗎?開機啟動程式的問題挖 人氣!!一些MAC風桌布Neowin UXTheme Multi-Patcher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