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oogle定位紀錄的一些問題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Coopoo: 抱歉我沒有用過這隻手機,不清楚快速按鈕的功能,不過看 11/08 03:46
Coopoo: 他寫位置,似乎是把定位完全關閉而不是 GPS,在它關閉的 11/08 03:46
Coopoo: 時候到系統設定 > 定位(或是寫位置?),看一下是不是把 11/08 03:46
Coopoo: 定位完全關閉了,這樣會導致沒有定位記錄 11/08 03:46
Coopoo: http://i.imgur.com/Qtudu1q.jpg 像是這樣的畫面,右上角 11/08 03:50
Coopoo: 是不是開的 11/08 03:50
EEGOGOGO: http://i.imgur.com/Jm8038m.jpg 11/08 08:21
EEGOGOGO: http://i.imgur.com/u5sN8lz.jpg 11/08 08:21
EEGOGOGO: http://i.imgur.com/Mits0Qh.jpg 11/08 08:21
EEGOGOGO: 之前明明不用打開位置就可以紀錄定位紀錄的說= = 11/08 08:21
Neet: ...不開定位是要怎麼紀錄定位? 11/08 10:20

note3我一直沒有按照規定升級
上周末升級後發現
原列表拉下來的GPS按鍵變成了"位置"按鍵
原本不用把GPS開啟就可以定位我的地點
NOTE3桌面也有再用天氣列表

可是這兩天發現 天氣列表一職說找不到我位子 要GPS定位才行
我看我GOOGLE定位也都不見了
必須要開啟"位置"才行
之前都不用開啟"GPS"就可以定位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開啟"位置"也能定位
因為今天開啟著"定位" 手機耗電真的很快啊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4-11-15
抱歉我沒有用過這隻手機,不清楚快速按鈕的功能,不過看
他寫位置,似乎是把定位完全關閉而不是 GPS,在它關閉的
時候到系統設定 > 定位(或是寫位置?),看一下是不是把
定位完全關閉了,這樣會導致沒有定位記錄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17
http://i.imgur.com/Qtudu1q.jpg 像是這樣的畫面,右上角
是不是開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21
http://i.imgur.com/Jm8038m.jpg
http://i.imgur.com/u5sN8lz.jpg
http://i.imgur.com/Mits0Qh.jpg
之前明明不用打開位置就可以紀錄定位紀錄的說= =
Belly avatarBelly2014-11-21
...不開定位是要怎麼紀錄定位?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23
你手機的中文翻譯「位置」就是定位,不可能不開啟位置而
可以成功定位。
你要的是省電,跟以前一樣不要開啟 GPS…有沒有發現定位
方式有一個就叫做「省電」 XD 它就是不會使用 GPS 的定位
方式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26
我選了省電 位置按鈕還是亮著
Kama avatarKama2014-11-29
這是正常的對吧
目前看好像note3都要自己開啟 才會定位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02
以前只要有網路就會自動定位
Zanna avatarZanna2014-12-05
我覺得你把定位/位置跟 GPS 搞混了
Zanna avatarZanna2014-12-10
我記得在某個年代 GPS 是獨立的設定,這個歷史可能是讓你
現在有誤會的原因,不過現在是先看你是否使用定位服務,
再決定要用哪種定位方式,請仔細閱讀定位方式裡各個選項
的說明,裡面就有提到用網路定位;
如果你把位置關掉就是拒絕使用定位服務,所以在你使用省
電的定位方式時,位置按鈕亮著是正常的
Joe avatarJoe2014-12-14
重複第三次說明一下 XD 你說以前不用開就可以定位的,是 G
PS,而現在你說要自己開啟才會定位的,是位置,兩個是不
同層級的東西;沒有開啟位置,手機 app 就不會得到位置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