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幫忙 已經爬文 但沒有看到這個問題
我灌完了tigermilk 4.0
重開機後 整個外觀顯示都變成像mac的樣子
但是獨獨右上角的縮小、關閉那三個紐
並沒有變成紅黃藍 或是三個灰色的圓圈圈
反而跟windows版一樣
也就是沒有改變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哪裡出錯了嗎
我有慣y'z shadow
但在顯示裡面 要套用主題也沒有改變
大家能指點迷津嗎
小女子感謝萬分
--
我灌完了tigermilk 4.0
重開機後 整個外觀顯示都變成像mac的樣子
但是獨獨右上角的縮小、關閉那三個紐
並沒有變成紅黃藍 或是三個灰色的圓圈圈
反而跟windows版一樣
也就是沒有改變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哪裡出錯了嗎
我有慣y'z shadow
但在顯示裡面 要套用主題也沒有改變
大家能指點迷津嗎
小女子感謝萬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