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igermilk 程式之右上角的紅綠燈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各位大大幫忙 已經爬文 但沒有看到這個問題

我灌完了tigermilk 4.0

重開機後 整個外觀顯示都變成像mac的樣子

但是獨獨右上角的縮小、關閉那三個紐

並沒有變成紅黃藍 或是三個灰色的圓圈圈

反而跟windows版一樣

也就是沒有改變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哪裡出錯了嗎

我有慣y'z shadow

但在顯示裡面 要套用主題也沒有改變

大家能指點迷津嗎

小女子感謝萬分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7-23
顯示→外觀→色彩配置 還是不能就重灌看看?
Gary avatarGary2006-07-23
Visual Styles.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