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能的原廠墨水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用的是一台CANON MP180耐超好用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原廠墨水的

但最近使用量大都是圖片什麼的

大概會用掉兩組大容量的黑色和彩色

算一算會花掉三張小朋友>_<

發現拍賣網上的墨水王也有賣填充墨水

但沒用過也不會填充而不敢買

而Pchome線上購物佳能原廠墨水特價九折

我要的兩個型號也全部售完

想請教一下哪裡也可以買到便宜的原廠墨水

請問在台北有推薦的商家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8-06-25
我的iP3000, iP4500都使用墨水王的填充,還ok啦。
比起光華路邊的G-Plus之類便宜一點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6-26
以上兩個我覺得都差不多,紙張選購80磅以上比較適合。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26
大量列印就建議改採買IP3500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27
畢竟台灣市面上要找CANON色差小的墨水不好找
北部的部分可以詢問BKC大~
Rae avatarRae2008-06-30
謝謝兩位親切回答,很有參考價值也看了BKC大的文章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