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螢幕問題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你好,已經這一個月都在搜尋相關資訊
只是還有很多地方不瞭解,
如圖,顯示卡是ati radeon HD 5700 series
http://ppt.cc/MzpC

1.想請問顯示卡接螢幕那個是不是已經有接DVI轉D-SUB呢?(白色轉D-SUB的那個)
如果想要再接一個螢幕,不清楚可不可以直接接主機板內建的顯示卡呢?
或是

有爬到這篇文章
http://www.ptt.cc/bbs/LCD/M.1340543358.A.4E3.html
裡頭有提供資訊是DP轉DVI 或是HDMI 轉 DVI

2.要去購買HDMI和DP孔轉DVI接頭,然後DVI再轉D-SUB接頭嗎?


3.接雙螢幕會跟電源供應器有關係嗎?
當初買電腦沒有想過雙螢幕需求,不曉得能不能使用,
想先瞭解清楚再去一起購買螢幕跟轉接頭

不好意思雙螢幕新手入門,謝謝您們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0-11
我是建議用好一點的顯卡去跑雙螢幕 會比較不吃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0-11
我用雙螢幕雙開打魔獸 fps掉得很低 當然 個人需求不同
我是一個螢幕剛好dvi 另一個d-sub 所以沒有轉接的困擾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0-14
要雙類比輸出 就去買一個DP轉D-sub 要一類比一數位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0-17
輸出的話 去買一條HDMI轉DVI的線就行了 2.的方法不行
Olga avatarOlga2013-10-21
3.待機時脈會高一些 但基本上跟power無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0-21
雙螢幕主要是吃顯卡記憶體 而且顯卡溫度也會比只接一台還高
Sarah avatarSarah2013-10-25
所以顯卡太舊(記憶體小)可能會無法支援 不然就是跑得很吃力
Leila avatarLeila2013-10-30
這張原本可以雙類比的 不過看這接頭 你只能選主動DP轉接
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