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MAC風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有幾位版友跟我問到桌布的事情...

我就分享一些自己找來的 MAC 風桌布~

不多啦...就幾張我覺得好看的~

因為個人喜好緣故~幾乎都是簡單風...(包括綠蘋果那一張)

解析度都是1024×768以上...

裡面也有幾張寬螢幕用的桌布...

就~請享用!

http://easy31v.myweb.hinet.net/MACstyle.rar

大概 6MB

還有這些桌布幾乎都是在這裡抓的~(有一些已經忘了...)

http://wallpaperstock.com/apple-wallpapers_31s.html

之前好像也有版友分享過這個站~

大家去看看吧~裡面桌布很多都是很有質感的喔!

可以挖到很多不錯的桌布!

祝大家有個好桌面~~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6-05-29
推^^已經換成綠蘋果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6-02
裡面有好幾張都很好看 謝謝你 ^^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6-04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6-08
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6-12
這個ID好熟悉XD
Dora avatarDora2006-06-17
還真的蠻熟悉的...哈!
Dora avatarDora2006-06-21
我愛mac風,耶耶耶
John avatarJohn2006-06-22
cool
Ula avatarUla2006-06-23
推啦 賞你一個m
Liam avatarLiam2006-06-27
Thanks.
Hazel avatarHazel2006-07-01
唔 站是我分享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7-01
有下有推
Agnes avatarAgnes2006-07-05
有下有推
Jacob avatarJacob2006-07-08
有下有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7-11
好圖推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7-14
謝謝大大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7-15
感謝
Olga avatarOlga2006-07-19
裡面那張風景圖真棒!推啊!
Liam avatarLiam2006-07-20
感謝分享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7-23
有下有推~感謝感謝
Steve avatarSteve2006-07-23
下了你分享的桌布...很棒耶...喜歡~~
Lily avatarLily2006-07-26
推~~~感謝無私分享 ^^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7-29
有下有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8-03
好好看唷!!大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8-05
好看耶^^推推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8-09
感謝大大分享...
Adele avatarAdele2006-08-13
多謝~
Carol avatarCarol2006-08-14
有下有推
Isla avatarIsla2006-08-16
有下有推... 感謝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8-21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