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裝好了這個偽蘋果的介面
不過幾乎所有地方都偽裝成功
就是桌布&icon跟原來的XP沒啥兩樣Orz
安裝完在下方應該會有一列圖示的說
請問..應該怎麼把他改成應有的介面呢
對了 在安裝的時候
因為最後一步停留很久(應該都安裝差不多)
遲遲沒跳出"安裝成功 請重新開機"之類的畫面
因此我索性直接關掉了...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才沒裝好呢
有沒有甚麼補救的辦法?
麻煩指點一下了!
我用的是最新版的flyakite v3.5版
感謝~
--
不過幾乎所有地方都偽裝成功
就是桌布&icon跟原來的XP沒啥兩樣Orz
安裝完在下方應該會有一列圖示的說
請問..應該怎麼把他改成應有的介面呢
對了 在安裝的時候
因為最後一步停留很久(應該都安裝差不多)
遲遲沒跳出"安裝成功 請重新開機"之類的畫面
因此我索性直接關掉了...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才沒裝好呢
有沒有甚麼補救的辦法?
麻煩指點一下了!
我用的是最新版的flyakite v3.5版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