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還是很不蘋果
工具列還是很xp阿...囧
沒有跑到最上面
我是什麼沒勾到呃?
為了用這個我重新啟動電腦好幾次了
還是很遜
最重要的是現在電腦被我用到
視窗右上角的最小化放大還原消失
這讓我很困擾
tigermilk移除了還是一樣
我在電腦非常不在行的情況下就衝動胡亂下載了
現在電腦兄被我用得更遜(淚)
我的問題是出在哪阿
強者有請了
謝過...
--
工具列還是很xp阿...囧
沒有跑到最上面
我是什麼沒勾到呃?
為了用這個我重新啟動電腦好幾次了
還是很遜
最重要的是現在電腦被我用到
視窗右上角的最小化放大還原消失
這讓我很困擾
tigermilk移除了還是一樣
我在電腦非常不在行的情況下就衝動胡亂下載了
現在電腦兄被我用得更遜(淚)
我的問題是出在哪阿
強者有請了
謝過...
--
All Comments